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色情網紅情侶檔,LUNA與JAMES 愛做愛旅行,環遊世界的自拍性愛地圖!

Luna與James,一對來自法國的情侶檔,在世界各大情色網站都可以搜尋到他們的性愛影片。他們有專業的運鏡以及剪接,甚至打光都相當仔細。他們用性愛環遊世界,詮釋另一種關於愛的可能。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色情網紅情侶檔,LUNA與JAMES 愛做愛旅行,環遊世界的自拍性愛地圖!

Luna與James對於性愛世界的探索與詮釋,並非只是玩票性質,他們有專業的拍片技巧,從討論腳本到影片後製,都有一套嚴謹的製作過程,透過適當管道、社群平台,來發表自己的作品,從普遍級的Twitter、IG、Youtube,到限制級的Pornhub、OnlyFans等,提供不同的面向「表演」,以滿足不同性質網友的好奇需求。影片製作有著一定的高質量,選用的音樂也特別引人入勝,兼具時髦與潮流的風格態度,Luna與James目前「性愛日誌」系列視頻的總瀏覽量超過七千萬次,相當驚人。除了主要拍攝性愛日誌外,他們也可以是大啖異國美食的饕客,更可以是帶你到世界角落冒險的探險家,當然也可以結合名勝美景,在戶外狂野激戰,有著海天一色的美景陪襯的浪漫性愛,不只是幻想中的劇情,他們滿足了在真實之外的綺麗世界,可以說是相當多元的「複合型」網紅。


沒有年齡限制,都可以閱覽的IG帳號名為@ weareokko,目前超過七萬人追蹤,每篇Po文都超過5千的個Like,他們旅行的足跡跨越過歐亞大陸,顯而易見地,他們的事業從情色出發,在數位世界中找到了嶄新的生存模式,為自己賺得的除了金錢之外,更是一種充滿野心的意外。

拜科技之賜,無遠弗屆的網路讓我們有機會和Luna與James進行一次深度的訪談,在訪談邀約之際,他們正好要開始一趟全新的旅程,製作全新的性愛旅遊日誌。

性是生活也是創作

24歲的Luna與27歲的James,兩人都是正統的法國人,3年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拍即合對於任何愛侶來說,都是一種命定的緣分,他們剛好就是幸運的那一對。情侶之間難免上網找找A片增添閨房樂趣,一次偶然的發現,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般,開啟了兩人新的視界,對於人生來說,也是一項另類的轉折,James說:「那時候我們發現一個叫做『Chartubate』的情色直播網站,直播主可以透過性愛表演來賺取費用,我們一直都不想被工作綁住,發現這或許是很好的謀生辦法。」在新的大陸上墾殖灌溉,有志者事竟成,在數位銀河中,找到了自己發光發熱的可能性,Luna說:「當然沒有女生一開始願意在陌生人面前裸露身體,但是後來我們越做越有心得,從直播到真正的影片拍攝,器材越來越講究,我們自己在影像專業上也逐漸進步,已經超過我們當時的初衷,我想這也不算是壞事,就一直做到現在。」

實現夢寐以求的數位游牧(Digital nomads)生活,他們花更多的時間在旅行,在亞洲遊歷兩年時間,以法國為起點,踏遍摩洛哥、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目前兩人選擇定居在巴塞隆納,James說:「我們都是屬於喜歡嘗試新事物,勇於挑戰的類型,不會畫地自限也不願意被傳統的框架定義成某一類型的人,我們和許多人一樣,希望找到自己舒服的生活方式,透過這樣的性愛影片創作,來表達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我認為我們階段性達成了自己的目標。」

不是更愛就是掰掰

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兩人生活起居加上工作,就像連體嬰般緊緊黏在一起,幾乎沒有分開的時候,性生活與事業參雜在一起,對於兩人的身理與心理來說是種考驗,對於感情更是,3年時間他們是如何渡過的?難道不會吵架,不會有看膩對方的某些瞬間嗎?Luna說:「過了熱戀期,當然有那種對彼此感到不耐煩的時刻,兩人無時不刻綁在一起,當意見相左的時候,難免會有爭執,這樣的生活模式,不是更愛彼此,就是很快說Bye,但我們會找到好的方式去讓事情能夠得到妥善的解決。」

瀏覽兩人在Youtube頻道上傳的影片製作花絮,(是的,他們製作影片就是如此的全方位),縮時攝影從寫腳本、服裝造型、場地搭設等等,甚至連鏡位的擺設,不假他人之手,都是由兩人親自完成,親力親為的兩人小隊,讓人看了很是感動,當然最終呈現高質感的作品,對於觀眾粉絲來說,是一種相對信的回饋與反饋,每個月幾十塊美金的追蹤會員費用,也讓人付得是心甘情願,James說:「我覺得在工作上與感情上是有互補作用的,因為克服了事業上的困難,會讓我們的感情更加緊密,相輔相成之下,這幾年來下,我們有別於一般情侶,就是在很多事情上,都會以理性作為溝通的唯一手段,很多事情當下攤開來談,反而能夠思考更多面向,而非一味地感情用事,這是我後來漸漸發現的。」

探索中找到新世界

對於彼此身體的認識與渴望,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性愛以及拍攝,Luna與James有著超越一般情侶的認知,相對來說,是既科學,又充滿了超越愛的情愫,Luna說:「很多女性可能會問,如何真正達到高潮,或是如何取悅對方等等,我想說的是,盡可能地嘗試學習和探索自己與對方的身體,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一旦了解自己的身體,就可以和伴侶分享更多讓自己感到愉悅的性愛模式。」

James接著說:「我認為溝通很重要,每個人的感受度都不一樣,老實說,性愛的愉悅程度沒有秘訣,這取決於兩人的默契與習慣,你應該適度地和對方分享自己的需求,甚至互相創造新的體驗,更進一步在性愛後妥善地進行討論,把好的經驗留下來,讓對方不舒服的事情下回就不要再做,或許這樣的方式很奇怪,但我們的確是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性愛越來越加分,非常有用。」

還要走更遠

聊起這幾年拍攝的趣事,透過電腦或是手機螢幕呈現出來的高品質,原來兩人吃了不少苦頭,James說:「在拍攝的過程中總會有些尷尬時候刻,例如我必需在做愛的途中停下來確定鏡頭或是燈光,下體充血跑來跑去,有次還不小心絆倒,被器材打中下體,休息了好一段時間,這種外人不懂的辛苦,我們只能默默往心裡吞。」談到最難忘的一次拍攝經驗,兩人一致贊同西班牙梅諾卡島崖邊的野戰,Luna坦言:「我們很喜歡戶外性愛,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一方面享受身體的愉悅,一邊欣賞壯闊的美景,那種感覺非常難以言喻,要自己嘗試過才會明白。」

在不久的未來,兩人希望暫居於峇里島,進行為期一年的《Base of operations》計畫,雖然確切的內容還在構想中,但相信他們會再度突破各位對自拍情色視頻的想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