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就是知道妳的閨房事情!台灣IG情慾插畫家 男友觀察日記:「性與愛讓人變得荒唐,同時也讓人變得可愛。」

所謂描繪男女雲雨的「春畫」,在亞洲文化中起源很早,過度到今天,演變成了另外一種形式,在全世界都在用的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就有不少的藝術家,把「情慾」作為創作主題,不同性格與畫風的IG情慾插畫家,要來和我們聊聊他們的創作以及性的世界觀。

企劃、採訪/廖崇捷 圖片提供/@my_bfdiary

就是知道妳的閨房事情!台灣IG情慾插畫家 男友觀察日記:「性與愛讓人變得荒唐,同時也讓人變得可愛。」

25歲開始創作兩性情慾流動,插畫紀錄與男友間相處的日常,簡單中卻帶有真摯的情感,一句簡單的對話,一個曖昧的眼神,只要有愛,生活處處都能超潮。

「性」對的人生來說,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

性是一種本能,但在現代社會中是一門情趣的藝術。人是性與愛的載體,慾望之間的拉扯全都是源自這兩種東西。

有沒有哪個作品對你來說最具代表性?

對於目前談遠距離感情的我來說,私心最愛這張「喜歡有你相伴的日常」,因為可以讓我感到平靜且快樂。它不僅僅是一張插畫,它是我人生中的一段時光,這個畫面我想好好記得。

在創作上的座右銘是?

「性與愛讓人變得荒唐,同時也讓人變得可愛」我想傳達這樣的訊息。

男友觀察日記 臉書粉絲專頁 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