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好想要擺脫爛桃花? 5個跡象看出他其實沒這麼喜歡你

為了幫助你早日擺脫第一悲劇女角的位置,就必須了解這5個超明顯的跡象,讓自己快點擺脫爛桃花的糾纏,朝下一個珍惜你的好對象前進吧!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好想要擺脫爛桃花? 5個跡象看出他其實沒這麼喜歡你

近來眾多約會平台的出現,讓許多單身男女有了更多機會認識彼此的管道,但卻也讓許多人為了想要認真談戀愛,而更加深陷困擾。不回簡訊、深夜來電或是各種鬼打牆的灑狗血八點檔劇場總是一再上演,著實讓人感到煩躁不已。

為了幫助你早日擺脫第一悲劇女角的位置,就必須了解這5個超明顯的跡象,讓自己快點擺脫爛桃花的糾纏,朝下一個珍惜你的好對象前進吧!

他對你沒有任何意圖

當這個人對你沒有更進一步的想法的時候,他絕對不會回答有助於你們感情發展的任何問題。就算當你直接問他:「你們的關係到底是怎麼樣?」的時候,反而讓自己更加迷惘。這類男生通常都會回答你「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或是「我還需要一點時間」的話,這種時候你就知道不需要再跟他糾纏下去了,很多時候他只是身邊想要有人陪罷了。

在社交媒體上給妳很多「讚」

當你週末在社交媒體上po出與好姊妹聚會的照片,他就是會選這個時間來按你讚並問你有等一下什麼計畫。就算他在你的每張照片都按讚了,也不要以為這就是他對你有興趣的意思。我們都把「按讚」這件事想得太過偉大,其實也充其量只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而已。如果他真的關心你的話,他會花更多的時間來跟你聊天,而不是只有「讚」而已。

他直接跟你說沒有要認真

為什麼我們總是以為我們可以改變對方的想法?當他說我沒有要認真的時候,我們總是以為我們就是那個可以拯救他的救世主?別傻了,好好聽人家說話好嗎!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這裡,去找下一個真心欣賞你的人吧。

他總是排不出時間來見你

你是不是有發現每次見面的時候,總是你要配合他的時間?通常這種男生都已經名花有主了,而你只是他的備胎而已,當他選無可選的時候才會問你是否有空陪他。當他深夜來電時,確實是表示他想到你了,但也只是無聊而已。

只有他喝醉的時候才會說你想聽的話

他總是在喝醉的時候才對你甜言蜜語?雖然大家總是說「酒後吐真言」,但是對這樣子的男生來說這句話似乎不適用。討你歡心這件事不是喝醉的時候才做,關心你也不是只有在深夜時段才發生。不要再相信喝醉的人說的話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