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揭密!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的二三事

1886年,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誕生,揭開了鑽石戒指設計的新紀元:它首創以醒目的鑲爪,將鑽石高高托起,好讓鑽石全方面折射光源,更顯璀璨火光。透過Tiffany & Co.首席寶石學家Melvyn Kirtley的揭密與說明,一起來深入認識堂堂進入第130周年的the Tiffany® Setting!

Edit/ Kate Photo/Tiffany & Co.

揭密!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的二三事

關於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Tiffany & Co.首席寶石學家Melvyn Kirtley如是說...

世人今日熟知的訂婚戒指是Tiffany & Co.創辦人Charles Tiffany於1886年所推出。隨著創新設計的the Tiffany® Setting問世,Mr. Tiffany帶動了一股潮流,並逐漸演變為重要傳統。

the Tiffany® Setting的主要特色在於鉑金六爪鑲嵌,將鑽石托高於戒環以映照光影,散發耀眼魅力;其吸睛設計完美展現Tiffany美鑽傲視全球的聲譽,成為融合魅力與現代愛情的經典化身。

隨著時光流轉,越來越多新人選擇以the Tiffany® Setting做為互許終身的見證;而這款經典鑽戒現在更已成為訂婚戒指的夢幻首選,寫下多次現身電影、藝術與文學創作的傳奇。對於the Tiffany® Setting百年來能夠見證無數新人邁向人生新階段,並以文化方式演繹愛與浪漫,我們深感榮幸。

我自信宣告,Tiffany選鑽的決定因素遠較業界通用作法更為嚴格。全球寶石級鑽石有99.96%的超高比例不符合我們的標準,剩下的皆是顏色(D–E)與淨度(IF–VS2)均為高水準的頂尖鑽石,兼具優異品質與透明度。the Tiffany® Setting鑲嵌的圓形明亮式鑽石,以全力釋放鑽石豔光為切割方針,並且秉持臻於完美的拋光原則,二項因素完全展現鑽石的極致光采與卓越品質。

顧客購買的Tiffany訂婚鑽戒均會檢附Tiffany鑽石鑑證書,詳列該顆鑽石的等級與寶石資訊,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綜合寶石證書之一。

 

影片看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55mVxTq5c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