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快問快答!CEO心中的理想Fendi腕錶是…

累積fashion house 15的資歷,掌管Fendi鐘錶部門2年的CEO - Domenico Oliver,如何定義Fendi手錶的精隨?
快問快答!CEO心中的理想Fendi腕錶是…

Text/Kate Photo/Fendi

 

Q1. 在您眼中的Fendi手錶是…?

喜歡我們手錶的客人,跟我們有著相同的特質。在性格部分,是很獨立的、有強的個人風格、熱愛具有設計感的、特別的東西、大膽的設計。這些都可以用來形容Fendi手錶。

 

Q2. 您理想中的Fendi腕錶是…?

這個問題很難!就像是每個人的品味與喜好都不盡相同,而Fendi在嘗試的事情,就是用經典的詮釋方式,展示羅馬歷史文化的意涵與品牌根源的象徵,讓錶款設計更顯得更迷人。每個系列各有不同獨具風格,好比Policromia講究彩色珠寶鑲嵌的、Crazy Carats有可轉換寶石時標的、帶有服裝色彩的Selleria、Fendi My Way有皮草裝飾、自包款釦頭延伸的Chameleon,及較為中性的Momento Fendi。

 

Q3. 您在Fendi fashion house有15年的資歷,轉戰鐘錶部門的想法是…?

我們共享相同的品牌精神,但詮釋方式不盡相同,從從fashion house出發,讓手錶設計更有特色,這也是我們的優勢。

 

Q4. 您個人的收藏是…?

Momento Fendi是我的第一只Fendi手錶,第二只是我最近最時常配戴的Selleria。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