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侯佩岑:「女孩們要有能力買自己喜歡的珠寶,這是最幸福的事!」

Cartier卡地亞一年一度的頂級珠寶展今年以色彩繽紛、華麗裝飾意涵的「Coloratura」為主題,甜姐兒侯佩岑為活動揭開序幕。
侯佩岑:「女孩們要有能力買自己喜歡的珠寶,這是最幸福的事!」

侯佩岑:「女孩們要有能力買自己喜歡的珠寶,這是最幸福的事!」

Cartier卡地亞一年一度的頂級珠寶展今年以色彩繽紛、華麗裝飾意涵的「Coloratura」為主題,身為Cartier品牌粉絲的侯佩岑,戴上以珊瑚與紫水晶交織鑲嵌的Ostinato項鍊與耳環套件,現身活動記者會。她跟《美麗佳人》分享人生至今最有一件意義的珠寶就是婚戒了,它是紀錄不同階段,也讓生活有了很不一樣面向的一件無價紀念物。她也建議20、30、40、50、60...正身處人生不同年齡階段的女生們,買珠寶、戴珠寶這件事應該是要給你很多自信與快樂,不該是符合別人眼光的追求,應該要跟隨不同心境去選擇對你最有意義的作品。大方分享私下最愛的時髦珠寶穿搭小技巧,侯佩岑偏愛“衝突感”,像是如果穿上柔美洋裝,不妨嘗試搭配K金或大件珠寶,或是她自己因為手指頭偏細,戴起大戒指反而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個性!說到如果想要一件珠寶該如何暗示另一半送給自己呢?侯佩岑回答:女孩們如果有能力自己買,培養自己能買得起珠寶的能力,那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這樣的霸氣態度,或許女孩們都更應該學習。(4/16更新)




特別為台灣市場製作的項鍊、復興失傳珠寶工藝、總價台幣100億、超過40件全球首曝光…Cartier卡地亞《Coloratura》頂級珠寶展亮點

本次展品近400件頂級珠寶暨腕錶作品,總價近新台幣100億元。展出作品包含古董物件、美洲豹頂級珠寶作品,更有超過40件全球首次曝光的全新作品,相當值得一看。三大重點作品,快速帶你看懂Cartier 《Coloratura》頂級珠寶展:


1.專為台灣特別訂製的項鍊

以最有品牌代表性的《tutti frutti水果錦囊》風格,所打造的全新Chaliyar(以印度第四大河流為名)項鍊,這是Cartier特別為台灣市場所設計製作的最新作品,台灣也是這條項鍊首次曝光的國家。

延伸閱讀

全新tutti frutti風格的Chaliyar項鍊,專為台灣打造
全新tutti frutti風格的Chaliyar項鍊,專為台灣打造


2.失傳的古老珠寶工藝

White Achille鑽石戒指採用大量水滴形切割鑽石,鑽石穿孔後以立體球狀串珠技術串成,無需鑲爪或鑲座,讓每一顆鑽石的每個刻面都可以捕捉光線。這是Cartier卡地亞重新找回曾經失傳的古老珠寶工藝,相當有意義且值得認識的一件作品。

White Achille鑽石戒指採用大量水滴形切割鑽石,鑽石穿孔後以立體球狀串珠技術串成
White Achille鑽石戒指採用大量水滴形切割鑽石,鑽石穿孔後以立體球狀串珠技術串成


3.古董珍藏系列

致力於保存品牌的歷史與文化,早在1983年創立的卡地亞典藏部門,專門負責整理及維護歷史資料,並保留卡地亞豐富的風格。卡地亞將所有歷史作品分成兩大系列: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Cartier Tradition) 以及卡地亞典藏系列(Collection Cartier)。卡地亞古董珍藏系列負責卡地亞在 1970年之前所製作的精品之銷售與企劃,作品經卡地亞精心鑑定與修復,重新回到市場的作品。今年一共展出47件古董作品,羅列各年代作品。如古董珍藏系列Cravate項鍊,以花環、緞帶與盛開的花朵為靈感,以玫瑰式切割鑽石組合出二十世紀初獨有風格。


城中熱事!楊謹華、陳庭妮、修杰楷、劉以豪...眾星出席Cartier年度頂級珠寶晚宴

隨著頂級珠寶展正式開展,卡地亞另外舉辦年度晚宴,蒐羅世界各地多元文化,結合繽紛色彩與優雅線條的《Coloratura》珠寶主題也呼應於本次晚宴場地。Cartier雲集眾星與藏家名流一堂,陳庭妮、楊謹華、白歆惠、瑞莎、吳品萱、林葦茹、莫允雯、劉以豪,以及卡地亞Santos man修杰楷皆穿戴Cartier頂級珠寶及腕錶共襄盛舉。國際知名台灣舞蹈家許芳宜,以專為卡地亞所設計的舞目為今夜視覺感受更添震撼;操盤金馬金曲幕後音樂的日本音樂家金木義則偕同交響樂團,帶領賓客以聽覺沉浸於Cartier的珠寶饗宴。紅毯結束後,陳庭妮、楊謹華、劉以豪以及修杰楷也與《美麗佳人》分享參與盛會的感受,以下點擊影片直接看採訪內容。(4/18更新)





Cartier卡地亞《Coloratura》頂級珠寶展資訊:

件數與價值:近400件頂級珠寶暨腕錶作品、總價近新台幣100億元

展出作品:包含古董物件、美洲豹頂級珠寶作品,更有超過40件全球首次曝光的全新作品

時間:於4月21日兩點至七點開放

地點:華南商業銀行總行

入場:18歲以上民眾可免費入場參觀(採預約制)

預約參觀珠寶展:http://bit.ly/2v9mtA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