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人生第一款BVLGARI寶格麗選它就對了!B.zero1系列推出20周年紀念版,時髦又有收藏性讓人太想收!

融合寶格麗Bulgari兩項標誌特色─Tubogas環狀設計與雙Logo標誌,B.zero1系列戒指推出20周年紀念版,時髦又有收藏性讓人太想收。

Text/Kate Photo/DR

【試戴報告】人生第一款BVLGARI寶格麗選它就對了!B.zero1系列推出20周年紀念版,時髦又有收藏性讓人太想收!

人生第一款BVLGARI寶格麗選它就對了!B.zero1系列推出20周年紀念版,時髦又有收藏性讓人太想收!

經典的B.zero 1系列於今年推出屆滿20週年!BVLGARI寶格麗藉此推出多件新款作品,完全讓人荷包失守。其中有五環白K金鑲鑽、白K金、黃K金,更有此次首度採用玫瑰金的五環戒指,四款設計的戒指內側都刻有20週年的紀念字樣,是目前系列中寬度最寬的戒指,戴起來氣勢十足。同步還推出由已故建築師 Zaha Hadid設計的 B.zero1 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新版本,保留原版玫瑰金的造型,內圈裝點上黑或白色陶瓷的內部芯圈, 鏤空金屬曲線波浪更顯眼,戒指、墜飾、手鐲,打造多元選擇與搭配。(2019.04.19更新)

延伸閱讀



寶格麗Bulgari B. zero 1 Design Legand、Labyrinth 全新上市,流線律動令人著迷!

B.zero 1 有新款式了!一件作品上揉合了白K金與玫瑰金兩種材質、兩種色調(從上方看是玫瑰金,從底部看則是白金),越看越有趣的設計,同時更是前所以往的更容易與你既有的珠寶飾品做混搭。B.zero1 Labyrinth 迷宮系列,目前釋出的全新白金和玫瑰金四環戒指,有無鑽款與鑲鑽款兩種選擇,另有一款鑲鑽墜鍊。(2018.01.23更新)


毫不吝嗇使用貴金屬、大膽輪廓、存在感十足、寬闊有力,在1999年首次推出的B. zero 1系列就是如此,以羅馬競技場為設計靈感,透過獨門掌握的金工技術,也就是無任何焊接點的彈性金屬線圈Tubogas,推出以來一直是寶格麗Bulgari的指標代表作。

 

目前最新推出的變化款也是話題十足!與已逝一代建築大師Zaha Hadid攜手設計的B. zero 1 Design Legand,共推出兩款三環的玫瑰金和白K金戒指、兩款四環玫瑰金戒指與鍊墜。最大特色是戒身中央的鏤空金屬曲線波浪,有著令人玩味的流線律動,也因為非直線又鏤空,拋光起來特別地費工。再說回品牌與Zaha Hadid的合作機緣可回溯至2014的米蘭家具展,Zaha Hadid從寶格麗的Serpenti擷取靈感,創作了一件裝置藝術品於現場展出。

 

另外,B. zero 1系列本身也有非常多有不同金屬、不同圈數、不同顏色大理石的眾多變化式,從戒指、手鍊、耳環與項鍊一應俱全,是好搭配又相當帥氣時髦的珠寶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