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編輯跑展日記!Baselworld珠寶鐘錶展的時髦亮點速報

2017年的BaselWorld鐘錶珠寶展正式開跑,今年是展覽的第100年,實在太值得好好紀錄!不只有編輯跑展日記,還有手錶珠寶新鮮貨,立刻手滑圖片看更多細節!(持續更新中)
【試戴報告】編輯跑展日記!Baselworld珠寶鐘錶展的時髦亮點速報

TextKate  PhotoKate, DR

Day 1 - 2017.03.22 

飛行了13小時,終於到了瑞士巴塞爾Basel!到飯店放好行李,趕緊前往錶展BaselWorld會場領採訪証。而展覽一開始僅開放給受邀的媒體、經銷商等,不過珠寶鐘錶迷也不用失望,只要買票進場就能感受這場年度盛事,能親眼看到、摸到最新作品。

 

雖然還有點時差,不能錯過的重頭戲是Zenith的全球記者會,按照慣例還有總是眾星雲集的BulgarI全球記者會,新任品牌代言人吳亦凡也受邀,他手上戴的據說是今年最有話題的Octo腕錶,也搶先看到Serpenti Skin,半客製的服務,從錶殼、錶戴、錶面都可以選擇,雖然後天才能看到實錶,但光看照片編就愛上它了!

 

接下來這幾天還有哪些有趣的、好玩的、最新的...?立刻手滑圖片看更多細節!(持續更新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