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俐落又時髦,適合妳也適合他,近距離感受Chanel Boy.Friend的低調魅力!

Chanel Boy.Friend推出全新款式了!中性的外在,其實溫柔包裹著許多細節,以下跟著編輯一起近距離欣賞。
【試戴報告】俐落又時髦,適合妳也適合他,近距離感受Chanel Boy.Friend的低調魅力!

Text/Kate Tu  Photo/Kate Tu、Chanel

 

【細節亮點】

八角形錶殼:看似長方形,細看其實是八角形錶殼,靈感來自巴黎芳登廣場(N°5香水瓶蓋同樣也是八角形),也是延續自Chanel Premiere系列腕錶,多層次稜角邊緣的錶殼營造出中性風格。

 

三種尺寸:大、中、小三種尺寸,面盤與錶殼也稍有不同設計,比如錶圈有鑲鑽或不鑲鑽,小秒盤或是日期窗。不論性別、不論風格,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只男朋友。

 

金屬錶帶:錶帶以斜紋軟呢為靈感,壓印製作成呈現出布料的視覺效果,兩種新色也更能凸顯出紋路特色,真實穿戴起來並沒有一般精鋼鍊帶的僵硬感,融合斜紋軟呢的紋路,讓金屬錶帶,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獨特設計。

 

新色新材質:2017年在Baselworld巴賽爾錶展期間,Chanel十分受到時髦人士追捧的Boy.Friend推出新材質新款式。首先是在原本的精鋼材質錶帶上coating隱隱散發金屬光澤的深邃黑,另外是品牌獨有的18K米色金,是相當優雅的呈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