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米色金、不對襯設計、耳骨耳環、多層混搭!Chanel Coco Crush 年度新品超生火

說到香奈兒的經典設計圖騰,除了山茶花、星星、獅子,把摩登感詮釋得最到位的非菱格紋莫屬了!以其為設計主軸的Coco Crush系列珠寶,自2015年推出開始,2016年延伸出淡雅的米色金,並結合獅子標誌,在在為系列注入新風貌,一年比一年更加讓人愛不釋手。編輯搶先試戴了年度新品,以下看更多細節。
【試戴報告】米色金、不對襯設計、耳骨耳環、多層混搭!Chanel Coco Crush 年度新品超生火

Text/Kate Tu  Photo/Kate Tu、Chanel

 

2018.04.30 更新

2018年Coco Crush 再推話題新作!新款共有五件作品:包括以黃K金、白K金、Beige米色K金或鑲嵌鑽石的項鍊,圓弧立體造型給予鍊墜份量感,環扣可隨意將項鍊調整為三種不同長度單獨或層次配戴。揉合了黃K金、白金鑲鑽的多層次寬版戒指,造型大膽而現代,造型十分搶眼。另有 Beige米色K金窄版手環。

2017.04.06 更新

從馬術騎師的夾克及馬鞍會廣泛使用的菱格紋設計為靈感,1993年,Chanel以珍珠結合菱格圖騰戒台推出高級珠寶系列,這是菱格紋首次見於珠寶作品當中。

 

2015年,以日常穿戴的時髦概念而推出的Coco Crush,主要以金雕的方式在K金表面上刻畫出菱格紋圖騰的戒指與手環。2016年,則是在既有的K金色,延伸出米色金,是非常溫潤低調的K金選擇,同時在寬版手環上結合了獅子標誌,是Chanel珠寶系列的時尚指標。

 

 

2017年呢?除了將18K Beige米色金、18K黃金、白金鑲鑽手環與戒指變為窄版,讓你更好層次混搭,像是一寬一窄、多個窄版、刻意搭配不同色系K金一起戴,怎樣都好看。另外,錯落鑲嵌的鑽石,不只有閃亮光澤,讓在平日穿戴時也不覺得有負擔,或是自由選擇要把鑲有鑽石的那一側向內或外轉,都是戴珠寶的小小樂趣。而最不能錯過的,絕對是可當作耳骨環來配戴的耳環,除了兩款黃K與白K的對稱耳環(可改成夾式,就可以隨意選擇要戴在耳垂或耳骨上),還有一款不對襯設計的銬式耳環 – 一側是單圈白K金,另一側是連接在一起的三圈寬窄與材質不一的夾銬式耳環,戴在耳骨或耳垂上都各有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