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編輯開箱】Bulgari寶格麗珠寶腕錶 2017年度銷售排行榜!

迎接新的一年,想買件珠寶犒賞自己嗎?編輯為你盤點Bulgari年度熱賣前五名的珠寶,價格不難入手、設計風格鮮明、耐看好搭配…都是它們受歡迎的原因!
【編輯開箱】Bulgari寶格麗珠寶腕錶 2017年度銷售排行榜!

Text/Kate  Photo/Bulgari、Kate

B.zero1系列戒指

毫不吝嗇使用貴金屬、大膽輪廓、存在感十足、寬闊有力,在1999年首次推出的B. zero 1系列就是如此,以羅馬競技場為設計靈感,透過獨門掌握的金工技術,也就是無任何焊接點的彈性金屬線圈Tubogas,推出以來一直是寶格麗Bulgari的指標代表作。而K金與黑色陶瓷版本更榮登2017年度銷售冠軍,異材質撞色的強烈風格絕對是它受到矚目的原因之一,同系列當中的B. zero 1 Design Legand戒指,戒身中央的鏤空金屬曲線波浪,有著令人玩味的流線律動。

 

Serpenti系列 Viper戒指

蛇型系列絕對是首次入手寶格麗的最好選擇之一,而除了寫實又華麗的風格,不妨參考以蛇腹為設計靈感的Serpenti Viper,一片光滑金屬、一片寶石的蛇鱗交錯搭配,再採用相異材質打造,承襲寶格麗的大膽風情,卻又更加簡約摩登,非常適合混搭!

 

Divas’ Dream系列墜鍊

Divas’ Dream的扇形嬌媚曲線,散發典雅氣質。透過單一或是大量重複三角幾何輪廓,同個珠寶系列中,有的作品豐盛而妖嬈華美,有的簡潔且俐落,再搭配上不同品項、寶石或金工配置,造型百變。其中最受到歡迎的是玫瑰金鑲嵌鑽石與珍珠母貝墜鍊,精緻的扇形造型還會隨著行走而微動,即便體型小巧,卻以優雅耐看又好搭配的優勢名列銷售前茅!(項鍊亦能調整長度)

 

New Serpenti雙圈皮錶帶腕錶

在2017年BASELWORLD巴賽爾錶展出登場的New Serpenti 雙圈皮錶帶腕錶,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內就迅速累積超人氣高買氣!外型設計承襲蛇型經典元素,最特別之處莫過於配戴者可選擇不同色系和配置的錶殼、錶盤與鑲飾以及錶帶,兼具手錶的實用性與珠寶配件的造型話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