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試戴報告】愛馬仕入門腕錶Heure H系列,低調展現妳的氣質好品味!

身為精品時尚控,愛馬仕Hermès絕對名列妳的慾望清單之上,除了皮件,這一季不妨透過腕錶,低調展現好品味吧!

Text/Kate Photo/DR

【試戴報告】愛馬仕入門腕錶Heure H系列,低調展現妳的氣質好品味!

【經典樣式】

以品牌字母H為錶殼造型,是由設計師Philippe Mouquet1996年所催生的設計。Heure H系列腕錶,它幾乎成為品牌象徵了,經歷時間變遷卻始終耐看,絕對是入手精品腕錶的首選之一。另外,特別值得注意的設計細節,還有面盤上俏皮的數字配置,展現特立獨行、不受標準制約的風格。

 

【全新變化】

最新款式以黑色或白色天然樹漆H字母畫上新色,更摩登更有現代感。Heure H 漆面腕錶推出中款與小款兩種尺寸,常備款式的單圈皮質錶帶有八種色彩可供選擇,包括黑與白的靜謐深邃,或是紅、橙、黃、藍的鮮麗明媚,或是另外選配由Martin Margiela重新設計的愛馬仕經典雙圈錶帶,讓一只腕錶兼備飾品的搭配變化!

 

全系列售價約NT$97,000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