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超暖男神!Rain的生日願望、人生最重要的一件珠寶⋯皆談及家人和粉絲

韓國人氣歐爸Rain受Tiffany & Co.之邀,為5月3日 (五) 的品牌高級珠寶展《四季之彩 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擔任活動嘉賓。

Edit/Kate Photo/DR

超暖男神!Rain的生日願望、人生最重要的一件珠寶⋯皆談及家人和粉絲

男神來了!Rain受珠寶品牌Tiffany & Co.之邀現身台北《四季之彩》高級珠寶展

(2019.05.03更新)

男神來了!Rain應Tiffany & Co.之邀來台出席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 《四季之彩》高級珠寶展,稍早於午間抵達桃園機場,一身率性造型不減丰采,身負出席嘉賓之責,他也巧思搭配經典的Tiffany HardWear 、Tiffany T True系列珠寶,恰如其分地展示品牌現代、摩登、都會的活力。而在傍晚的正式記者會,換上一席深藍色正裝,搭配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 《四季之彩》春系列罌粟花胸針以及Tiffany Square18K金方形自製機芯腕錶的Rain帥氣現身,他說:「Tiffany & Co. 以明亮活潑的寶石設計展現生機漫漫的罌粟花與春季風情,搭配我今日的服裝,給人舒服、明亮的氣息,我非常喜歡。」而說到本次展覽的主題,「我的名字是Rain,在自然界中即有洗禮萬物、充滿力量的象徵,因此以四季為題創作的珠寶系列,非常吸引我。我認為自然界給人的反饋是很貼近、真實的,這樣的啟發也時常成為我音樂創作的靈感來源。」另外,Rain也與《美麗佳人》分享近期的生活,像是他即將於下個月過生日,感性許下的願望,圍繞在家人、粉絲身上,展現親和又踏實的一面。更多採訪內容直接點擊影片。

延伸閱讀




歐爸Rain即將來台!受珠寶品牌Tiffany & Co.之邀將於5月3日現身台北

(2019.04.23更新)

擁有亞洲天王之稱的韓國人氣歐爸Rain將於5月初訪台,他這次是受珠寶品牌Tiffany & Co.之邀,將為5月3日 (五) 的品牌高級珠寶展《四季之彩 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擔任活動嘉賓。以舞蹈與歌唱實力聞名,還曾兩度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知名度不說,轉戰戲劇拿下韓國KBS演技大賞,更進軍好萊塢,擔綱《忍者刺客》等多部電影主角,被譽為韓國天王級巨星,真的不是隨便說說而已。而這些亮眼成績的背後,勢必由許多努力累積而來,這樣的特質讓Tiffany & Co.相中邀請參與Tiffany & Co.《四季之彩》高級珠寶展,也期待透過他的影響力,讓品牌揉合色彩學、設計美學、寶石技術等理念,能更為被大眾認識。




Tiffany & Co.《四季之彩》高級珠寶展:

日期:5月3日 (星期五)

地點:華南銀行總行大樓 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