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4種洗澡模式,測你在愛情中是哪種類型

從你怎麼度過洗澡時光,可以知道你「戀情無法順利的原因」。浴室是可以裸體的地方,可從中得知你對於戀情的需求與恐懼等內心深處的戀愛心理,趕快進行以下的測驗,從中診斷出戀情無法順利的原因。
【心理測驗】4種洗澡模式,測你在愛情中是哪種類型

你洗澡是哪一種模式?

一天結束後的洗澡時間,請問你平常是怎麼洗澡的呢?

請選擇一個最接近你洗澡模式的選項。

A . 大多以淋浴結束。

B. 花時間泡溫水澡。

C. 用熱水快速沖洗,快速洗完。

D. 比起泡澡,會花更多時間在洗頭髮或身體。


測驗結果:

A. 戀愛膽小鬼型

在你強烈想要被愛的同時,又無法對所愛之人敞開心房。你是否害怕與對方太過親近就會被支配,或害怕對方知道真正的自己後會幻滅?為了讓愛更深刻,你需要敞開心扉,累積投入對方懷抱的勇氣。

B. 戀愛懶鬼型

你強烈希望與戀人在身心靈上合而為一,並相信那就是愛。但你可能會陷入只要有性關係就是相愛的錯覺,因而對交往產生惰性。戀愛總會發生糾葛,不要逃避糾結,互相確認彼此的心情相當重要。

C. 戀愛勢利鬼型

你對於愛情有完全獨立的想法,渴望著對人生有利的關係。認為不能只有浪漫的情感,亦會考慮對方的未來發展與經濟能力。但如果僅以這樣的標準來判斷性,可能會一輩子都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D. 戀愛潔癖症型

你是相當有潔癖的人,追求純粹的柏拉圖式戀情。你是否認為性事是骯髒的事並抱持著罪惡感呢?但在你心底其實有「想要依賴對方」的依賴心理,似乎對被拋棄懷有很大的不安感。你應該先相信自己,對戀愛也應抱持著餘裕、好好享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