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超神心理測驗,直覺回答5個情境,透露一段感情你放的有多深?

愛情微妙之處就在於充滿穩定與不安,太過安定讓人沈悶,太過不安成為負擔也讓人想逃,戀愛有如生命中的花朵,讓人陶醉也讓人心碎,來自國外心理專家分析,以下假設性問題看穿你在這段感情中的態度,真實世界的你又付出了多少!
超神心理測驗,直覺回答5個情境,透露一段感情你放的有多深?

在感情中很多片刻不經意的決定其實洩露了愛意,透過這些微妙訊息可以解讀戀人的心理情境,也可以看清自己的內心狀況。

請回答以下幾個情境,不要先看答案喔,這樣才能看出真實的你。


1、一個舒服的午后,原本毫無計劃的你決定不如去找另一半,這時有兩條路可以選擇:

A、一條是筆直沒有太多叉路,又快又短的路線,平坦但是有點無聊。

B、另一條是稍微有一點遠,但是一路上盡是美景,而且有很多有趣的發現。


2、在街上你看到一間花店,裡面剛到貨的花實在太美了,於是你想買一束20朵的玫瑰送給另一半,你會摘買幾朵紅的,配幾朵白的?當然你也可以全部是某一種顏色。

3、你終於到另一半的住處了!他的住處有人應門,因為沒有約定,他不在家,你會請他轉交花束?還是自己進去把花放好呢?

4、這時他回來了!到了睡眠時間,你和另一半分別睡在不同的房間,早晨你起床後想去找他,此時你覺得他也醒來了?還是還在睡呢?

5、沒多久你要回家了,在一個人回家的路上,你會選擇剛剛那條較短的,還是又遠又有趣長一點的路徑呢?



要看答案了喔,剛剛的題目都想好了嗎?


1、這條路代表著當你掉入一段戀情,A較短的路是你很容易也很快跌了一段感情;如果你的選擇是B較遠的路,則代表你願意花較多的時間去感受,且相對上你不是一個很快談一段新的感情的人。


2、紅色玫瑰的數字代表你在一段關係中願意付出的感情,白色玫瑰代表著你期待回收的比例。舉例來說,若你選的是16朵紅色,4朵白色,表示你甘願付出80%,而你總是不求回報,相對對方只要付出20%的回報你就很滿足。


3、這個問題代表著當你們的關係出現困難,你會如何而對與處理,如果剛剛你請家人朋友協助,表示你傾向逃避問題,或需要他們協助處理;如果你是自己直接擺放花束,則表示你是一個直接面對的人,而且你喜歡快速處理困難,不會放任不管。


4、這個情況代表著你對於另一半的性格,你持的態度如何?如果他們還在睡,表示你愛著原本的他,會讓他保持他原來的樣子;如果他已經醒著了,則表示你的內心很希望他為你而改變。


5、選擇回家的路隱含著你對一段感情的持久性,若你選的是又長又有趣的路,表示你會願意維持一段長遠的關係,並試圖在這段關係中找到生活中的情調;若你選的是較短的路,則表示你可以很快的脫離一段感情,非常灑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