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人緣桃花占卜】風景五選一!測你2021下半年「桃花朵朵開」指數!

2021年下半年,你的人緣和桃花如何呢?從五張風景圖片中,選擇一張你目前最想看到的景色,讓命理老師葉哲維,為你分析人緣和桃花運勢!

編輯/黃馨慧 插圖/Mori三木森

【人緣桃花占卜】風景五選一!測你2021下半年「桃花朵朵開」指數!

全世界都因為疫情,不得不保持社交距離,導致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空間也被拉開,缺乏與人親近的機會,命理老師葉哲維表示,很多人的情緒上因此容易緊張、害怕、恐懼,甚至失去自信,也會更渴望有人陪伴。由於內心世界和潛意識都會形塑性格,進而對人際關係和桃花運勢產生影響,從五張風景圖片中,選擇你目前最想看到的景色,除了能反應你的個性外,還能看出2021下半年人緣和桃花運勢喔!

1.大峽谷

人緣指數

「大峽谷」代表五行中的「土」,選到這張圖片的你,會適度的對人敞開心胸,態度上比較客觀,讓人感覺溫暖,對待他人的「溫度」拿捏得剛剛好,也很懂得把握事情重點,並適時對人伸出援手,對你而言是舉手之勞,卻會讓受到協助的人滿心感激,人緣指數非常高喔!


桃花運勢

因為人緣太好,容易不小心「漏電」,單身的人可能會覺得如沐春風,有伴侶的話則要多留心,以免別人總以為你對他/她有意思,造成伴侶的誤會,總體來說,桃花運勢處在大爆發的旺盛期喔!


開運建議

可穿戴紅色的服飾或配件增加能量,讓你可以更有智慧的協助別人,但又不至於讓對方產生誤會,人氣持續高漲的同時,還能避開不必要的桃花喔!


2.雪景

人緣指數

「雪景」代表五行中的「金」,選到這張圖片的你,個性上較為好強,也會比較愛面子,需要他人幫助時往往不會輕易表達,別人也不會知道你需要協助,其實人緣已經不錯的你,遇到困難不如試著開口求助,別人反而會因為這樣更了解你,不只讓人緣指數更加分,還有可能獲得更多機遇。


桃花運勢

桃花運勢則屬於「暗桃花」居多,由於不輕易表達自我,對方可能不清楚你對他/她有意思,同時也不好意思對你告白,愛情需要主動去尋找喔!


開運建議

可穿戴黑色的服飾或配件增加能量,讓你比較願意與人溝通,也表達清楚自己的意思,別人會因此了解你的需求,也能增加把「暗桃花」轉為「明桃花」的機率。


3.草原

人緣指數

「草原」代表五行中的「木」,選到這張圖片的你,內心世界其實有著比較強烈的自我防護意識,別人不容易接近,造成人際方面有些「卡卡的」。


桃花運勢

在桃花運勢方面,由於防備心較重,就算別人想走近你的心,桃花也難免被阻擋,建議要先把心門打開,別人才能夠和你有相處的機會喔!


開運建議

可穿戴紅色的服飾或配件增加能量,自然會有人成為協助你的媒介,幫你打圓場,也會讓了解你性格的人,主動介紹合適的對象給你喔!


4.楓葉林

人緣指數

「楓葉林」代表五行中的「火」,選到這張圖片的你,會自覺對別人很好,但卻忽略對方的真實感受。


桃花運勢

在桃花運勢方面,容易因為給予對方不需要的好,主動性過於強烈,可能會嚇跑對方,小心你的「好」反而會造成對方有「壓迫感」喔!建議選到這張圖片的人在付出以前,要從對方角度思考,什麼才是對方真正需要的。


開運建議

可穿戴咖啡色的服飾或配件增加能量,這個顏色會幫助你穩定下來,比較不那麼急躁,也就能以同理心了解對方的需求,進而增強人緣和桃花運勢喔!


5.瀑布

人緣指數

「瀑布」代表五行中的「水」,選到這張圖片的你,似乎容易誤會他人對你有敵意或別有目的,這種會錯意並不影響你的好人緣,別人還是很願意接近你、幫助你,不過如果可以放下這種疑慮,坦然接受別人給予的協助,自己也會活得更舒心喔!


桃花運勢

在桃花運勢方面,明明人緣很不錯的你,對自己不夠有自信,也覺得自己不夠好,在桃花接近時,會容易懷疑對方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小心因為這樣擋掉自己的桃花啦!


開運建議

可穿戴金色的服飾或配件增加能量,會有年長者或充滿智慧的人幫助你,解開你心裡的困惑,讓你放下自己心中的疑慮和恐懼,也會因為這樣知道對方不是對你別有所圖,是真心喜歡你喔!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