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2022年你的動物守護靈在那裡?快來召喚牠現身,一起勇敢做夢!

虎虎生風的2022年,正可膽敢的實現你的人生大夢。幸運之星木星與結合夢想及理想的海王星獻上神助援,讓你與有心靈契約的動物守護靈相遇,透過這個心理測驗召喚牠現身吧!
【心理測驗】2022年你的動物守護靈在那裡?快來召喚牠現身,一起勇敢做夢!


新的一年開始,讓我們一起勇敢張開雙手,擁抱心底的夢!快來找尋與你有心靈契約的動物守護靈,透過這個心理測驗召喚牠現身,陪你一起勇敢做夢!

點擊進行測驗《開始找尋我的動物守護靈》

-

-

-

▼你完成測驗了嗎?點擊看完整測驗結果▼

2022年你的動物守護靈是?

-

-

-

【野生獸】

你的動物守護靈存活於世的時間超乎你想像,牠有著無所不能的力量,掌握了生存必要的一口真氣,像是縱觀世間全貌的智者,不光是外表那樣的粗獷,有著無限寶藏可供你取用。

此時有牠,你可看穿虛假幻象,搞懂隱藏在面具背後或字裡行間的訊息,不再誤以為自己有問題,勇敢接受挑戰,聰穎展現實力,逐漸擺脫因為擔心而愛掌控、暗耍腹黑手段的劣根性。你甚至可請牠帶你跨越線性的時間維度,了結心中罣礙、前塵俗事。

儘管你正在沮喪低谷,渴望與人連結,牠安慰著你,現在膽敢逐夢將可實現心願,然而你需要團隊作戰,不再當那荒野一匹狼。

【野生獸】動物守護靈的時尚加持單品

【萌獸】

你的動物守護靈有著如風似幻又可體化成真的特質,並不只是虛無飄渺的幻夢。牠依你所想而化形,不論牠最愛以虛影、實體、人身還是什麼物種的樣貌出現在你身邊,別被牠的萌外表給矇騙,以為牠嬌弱,其實牠很人小鬼大,充滿無限可能。

此時有牠,你可搞清楚心中那膠著一般、百轉千迴無時盡的情緒,導致想很多卻達成率偏低的狀況獲得疏解。你甚至可向牠許願,助你擺脫心靈空虛,胡亂找事做的狀況。

牠很開心的告訴你,現在膽敢逐夢的成果將是一片光明,可期待奇蹟真的會出現,在輕盈又能自在流動的心情裡心想事成。

【萌獸】動物守護靈的時尚加持單品

【變異獸】

你的動物守護靈相當狡捷,像是涵納了世間萬物又與之融為一體,秘不可分,因此能在最快時間掌握世間脈動,是向你獻上錦囊妙計的軍師或傳授給你所需的技能與知識的師傅。

此時有牠,你將可技能加身,鎖解新的人生任務,或創造精彩的斜摃人生,原有狀態獲得擴展,脫離了平凡無奇、默默無聞的日子。

牠有點嚴肅的提醒你,要認清影響你做決定的價值觀或原則是什麼,做人處事的要懂得圓融與同理、關懷身邊人,如此在膽敢逐夢的時候,才不會變成唯利是圖之人。 

【變異獸】動物守護靈的時尚加持單品


【猛獸】

你的動物守護靈有著勇猛又至高無上的華貴外表,一舉一動散發著精緻與優雅的威嚴之美。你用自身的精氣神激活了與牠之間連結,代表你們共享生命,一榮俱榮、一損助損。

此時有牠,你會對周遭環境有著高度覺察,有捍衛自身權益的底氣,不再擔心身旁掠奪者的肆意侵犯。只不過你幾乎忘了享受當下,有他在身旁,你可以放下時刻戒備的狀態,以及高速運轉、導致睡眠不足的思緒,

牠告訴你正來到人生的一個重要階段,現在膽敢逐夢的行動將影響你接下來人生的高低,牠會將你當前最需要的一份禮物:一段難得的友誼或新的機會,送到你面前。

【猛獸】動物守護靈的時尚加持單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