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神準心理測驗,選一隻動物,測未來三個月即將遇見的好事

在2022年天蠍月期間,有 10/25日蝕與 11/8月蝕,如此關鍵時刻,以動物牌測未來三個月的好事,可促使心想事成的勢能更升級。

Text/Celine 蒔琳 版面設計/Bamboo

神準心理測驗,選一隻動物,測未來三個月即將遇見的好事

日月食在占星的意義非凡,它們每隔五個半月,會如同新月、滿月相隔兩周出現,以促進人生因動盪而成長,變得成熟。日食為人生進行重置,帶來新契機與好的轉變,滿月形成的月食,會帶來猶如命中註定的事,令人印象深刻。


跟一波穿越風,想像你因天狗食日的天空異象,被傳送到一個架空國度,你在適應這陌生環境的路上,遇見眼前這五種動物,你會選擇親近哪一種動物,與牠一起在此創造奇幻事蹟?

K 袋鼠、E 大象、Z 斑馬、F 狐狸、W 鯨魚


選好之後,就往下看答案吧。


K 袋鼠

袋鼠是一種勇敢的動物,只往前進不往後退,未來的三個月,牠會把你護得緊緊的,用牠那有力的後腿支撐,快速、有效的帶著你脫離當前的風波與十字路口,驅散暗黑、低落與茫然的心境,戒斷生活陋習、減緩身體病痛,還可能帶你遠離渣人、感情騙子,在對的時間成功脫單。

此時為了獲得你所想、所愛、所願的人事物,你並沒有捷徑可走,務必要設立清楚的目標,善用智慧、實力以及觀察力,以創造更多的機會。一旦爭取到最有益於你的局面,活出自己的風采,好事便會出現,收歛一點鋒芒,稍待最佳的幸運時機到來。不要花太多的心思模仿、討好他人,或因一時恐懼就逃避責任、攻擊他人。


E 大象

大象是溫順、易于親近的動物,牠能發揮家庭、團隊的力量,在惡劣的環境中生存。未來三個月裡牠會把你納進自己人的範圍裡,陪你結交各種朋友,轉職、換單位、適應新環境、融入社交圈、拓展人脈。還能遇到指點迷津、助你解決問題的專家、師長、或是以小人之姿考驗你的貴人。有機會承接重責大任。

此時是你人生的重要階段,請積極主動,不要停在原地,一成不變,要自我成長與提升。遇到問題與難關,只要它沒有將你徹底擊倒,就能使你越挫越勇,所以不要執著於造成問題的原因,而是好好思考解決的方法,才不會淪於相互指責、怪罪他人,破壞了合作、或公平、和諧的情誼。怨天尤人,埋怨別人或是環境,永遠不會進步。


Z 斑馬

斑馬出色、黑白分明的外表,象徵整合與陰影調和,因牠不擅長奔跑,未來三個月裡,牠會陪著你以靜制動,化繁為簡,提醒你別亂瞎忙、四處亂闖、到處留痕。好事是你會找到一個可安在、深耕的據點,為它營造新風貌;或說是投入有把握的領域成為專家;或者向內探索、取得心靈的平靜,透過靜心、修練,提升境界與能力。

嚮往美好人生的你,此時是過渡時期,因某些狀況心生顧忌、或失去底氣,像為錢、為情所困、晉升道路受阻。請別因這些短暫、受挫的狀態就分心,蹲低是為了跳得更高、活得更自由,趁近短期彌補不足之處,培養學識涵養,累積經歷。若因自卑養成了自負,可能會成為愛挑人毛病的正義魔人。


F 狐狸

一般會覺得狐狸的行動敏捷、做事有條理、有點狡猾、卻也因牠的智慧和幽默受到歡迎,未來的三個月,牠很巧妙地為你營造許多人際關係的好事,促成情誼升溫、認清別人的真面目、理性處理感情糾紛,克服愛情難關。還可能牽成一些交易與合作機會、找到勢均力敵的夥伴或對手、競爭變得白熱化,鬥志滿滿。

若有拖延症或感到無能為力,會因接下來事情實在太多,心境會有轉寰,畢竟誰都不想累到翻,還是多動點腦,聰明地解決生活、工作方面的問題,相信自己不論是在負責的事、在群體裡扮演的角色都很重要,如此一來,每當有負面情緒,便會做好自我調節,風趣的一笑置之,豁達的心境引導你遇見好的伴侶與夥伴。


W 鯨魚

高度聰明的鯨魚在未來的三個月,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重置你的生活,這亦師亦友、亦嚴肅亦天真的存在,即便不能伴隨在你身側,依然用牠的愛陪你走過生老病死或某件影響重大的課題,讓你有了頓悟,決定人生在世須盡歡,不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俗事上,也不會得過且過,活出亮眼人生,奠定自在與富足的基礎。

或許牠從幾個月前就開始默默地、有計劃地推動你的蛻變大計,直到此時你才聚足果斷重來的勇氣,畢竟每逢需要打掉重練的情況,總會有點棘手、心生糾結,每個人都必須克服掉它,才能進化提升。接下來你會解鎖某個人生任務,人設、與人互動的姿態會有顯著差異。

額外提醒,近期不要與老愛嘲諷,會唱衰自己或他人之人親近,免得勇氣漏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