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2023生命流年數看整體運勢,找到年度幸運方向(含線上計算工具)

2023年是數字7年,每每想到「7」 總會聯想到 Lucky 7。進入2023年,整體的氛圍即在數字7的影響之下,有著分析、理性、敏銳、真理、思考、智慧等特質,並在農曆新年與春分之間,逐漸落實它對人們的影響。

Text/Celine 蒔琳 Photo/pixabay.com/

2023生命流年數看整體運勢,找到年度幸運方向(含線上計算工具)

想知道自己這一年的運勢狀態,會進入怎樣的人生階段?該用什麼方法如願以償?即可透過生命流年數來找到啟動幸運2023年的因應之道,與時並進,獲取成功。

若想更進一步探索內心的實際感受,還可參考「秘密循環數」,讓它成為你的後備。

生命流年數,是一個人的生日數字加上當年的數字而來,生日數字是一個人性格的外在呈現,也就是人們眼中的模樣,代表了既有的、從過去養成的自我,當年的數字是催化劑,即使流年數是從生日起發揮它的影響力,但在過生日之前即可參考前一個數字的流年狀態。

生命流年

探索生命靈數與生命流年數

選擇想預測的年份

流年數的影響日是從你的生日開始

比如:2023生日已過的人請選2023;生日未過的人請選2022

開始計算

計算方式說明:

生命流年數計算方式:當年年份+出生月+出生日(加總至個位數)

流年數運勢的影響是自當年生日起的一年內。

若尚未過生日,即還在前一年的流年階段。

如1983年03月13日生日,於2023年的流年數,即2023+出生月日

2+0+2+3+0+3+1+3=14,1+4=5。範例的生命流年數為#5
未過生日可參考生命流年數#4的狀態。

生命靈數+生命流年數=秘密循環數

上述範例:1+5=6,範例的秘密循環數可參考流年數 #6的解析。

所謂的「秘密循環數」,就是將#生命靈數與目前所處的#流年數相加,得出的個位數會反映你在這一年裡的實際感受,也就是:生命靈數+生命流年數=秘密循環數。

它與生命流年數的差異在於:「流年數」透露你這一年可能會遇到的事,「秘密循環數」則意味了這些發生的事會對你帶來的意義、你會有怎樣的領悟與感受。如此一來,即使你與某人處在相同的流年數,卻因彼此生命靈數的差異,而有不盡相同的感受。

至於要如何運用秘密循環數當後備,該如何趨吉避凶,請先暸解在這流年階段裡,你有哪些優勢?劣勢?並參考該秘密循環數如何用那一「流年數」文中的第三段說明當策略。

除了9號人,流年數會與秘密循環相同;在流年9休息期的你,秘密循環會等於你的命數(生命靈數),處於其他流年數的你,請評估流年循環與秘密循環所處的階段,彼此能相輔相成?還是相互抵觸?

8號人為例,當他在流年#1,秘密循環即為#9,到底是要播種還是休息? 就要以當事人的實際感受來決定何時播種又何時休息。又以下方範例的1號人,他在流年5的繁衍期,秘密循環在#6的孕育期,正好橫跨兩個期間,當事人或許會把這一年當兩年一起用,不過一旦發現自己想超前得到成果、使用不當的手段以求速成,那就要放緩步伐,做適度的調節。

流年循環的階段播種期、蟄伏期、萌芽期、紮根期、繁衍期、孕育期、重整期、結果期、休息期

生命靈數計算方式,將出生年月日加總至個位數。

如1983年03月13日生日,

1+9+8+3+0+3+1+3=28;2+8=10,1+0=1。範例的生命靈數為1

延伸閱讀


生命流年數1

幸運之處在於喜悅之心,放下貪念。

這一年你的人生階段從低點翻篇後開始爬升,有底氣、底蘊的你進入播種期,將之前規劃的事務逐一開展,帶著愉悅的心情、正向的思維,吸引好事來到你的人生,若心生貪慾或怨懟,會把積累的福氣打散。

整年的運勢狀態極佳,主要是自己的努力將獲得成功、受到認可,因此吸引夠力的靠山、資金與同伴來你身邊,或在身後支持你的前進,但要記得,關鍵決策最終做主的人還是你。有著健康的戀情,可嘗試合作。

請善用自身長袖善舞的能力,朋友、人脈是能在任何艱辛挑戰的面前,輕鬆以對,並帶給團隊、共事之人歡樂的氣氛,享受在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生命流年2

幸運正在新開展之處形成,借力使力。

你對於當前的人生階段有些概念卻還不明確,2023年是你進入蟄伏期,以便讓微不足道的事增加份量、讓先前開發中的事務更聚焦。至於還沒定論、立場不明的情況,還得邊靠自己,邊仰賴身邊的輔助力量讓它延展,想方設法地創造好的連結、汲取養份與另闢蹊徑。

這一年的運勢狀態,說好聽點是順著流走、順勢而為,說穿了是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優柔寡斷導致每況愈下,財源或收入縮減,還可能有腹背受敵的緊繃感。春分左右大環境的整體氛圍轉換,你將清楚意識到得負起解決當前狀況的責任。

你本身就是個務實、建設的能人,此時可運用臨危不亂的本事,在有限的條件下發揮最大功效,借力使力的加快成功的速度。別因受到他人的挑戰、質疑,就自我防衛與固執己見。


生命流年3

幸運隱在燈火䦨珊處,總有玄機。

2023年你的人生階段來到有點動盪不安、有點興奮可期的萌芽期,因為那些蘊釀、籌備多時的事,或者不論你是否做足準備,都必須開始啟動、出發,讓自己跨出第一步,才能小有所成,不然只能淪為紙上談兵,終究是一場空。

年初的運勢強烈感到要捨!要動!要清空重來!直到農曆年過完,你會從忙的昏天暗地的狀態下慢慢回神,只不過這一年的運勢像是一把雙刃劍,得費點勁維持,運勢佳的時候不乏暗藏的麻煩,因能力好要承接更重的責任,或在受到不公平對待、闇然舔傷時發現患難真情。

若你患有「懶癌」,待在舒適圈裡不想動彈,趁這一年趕緊收拾起疲態,把那個很有主見、不喜歡墨守成規,或愛自由的你找回來,好好的面對現實、分析SWOT,別輕率地做決定。


生命流年4

幸運之處在研究趨勢,傾聽指引。

今年的人生階段著重在紮根期,去蕪存菁的將自身原有配備升級、考取文憑證照,以利於加速、提升執行力與品質,穩固初有成績的事務,向前輩或專業人士請益的同時,與社會脈動接軌,多涉略社經財務等領域,擺脫句點王。

這一年的運勢在農曆年左右,經由他人的牽成、邀約、引薦之下有了新風貌,適合多番嚐試,讓生疏的技能變成實力,不因過往的經驗與教訓限制了未來拓展的可能,該果斷放下的今年別再緊抓,五至十月與年底可望脫胎換骨。

你可運用同理心與愛幫人解決問題的熱心腸,吸引有共識、有共同目標,能力相近或能互補的人聚合在一起,相互串聯、拉抬、分享資源信息,化解單打獨鬥的無力感。


生命流年5 

幸運之處在個人的內在權威。

頗有信心地進入當前繁衍期的人生階段,感覺這一年可以盡情如願,雖然在以個人為本的同時,也會顧及週遭的狀態,但不會被外在條件搞得綁手綁腳的。此時會發揮意志力與陽剛之氣,淬煉勇敢堅毅的品格,即使環境的變化再多,也能夠輕易的融入與適應。

2023年的運勢狀態有點難以掌控,偶爾出現顧此失彼、實力不足的弱點,若能得到夠力且有心栽培你的上司指點,或懂得傾聽內在權威的指引,或有心靈導師的開解,就能發揮實力,否則會成為一道坎,欲振乏力。愛情還不想定下來,或有一方很自私,只顧自己好。

你懂得看事不能只看表面,還能一眼看穿事情本質和問題核心,今年這麼做的時候,最好帶點幽默與好奇的態度,當個散發光與熱的暖心人,才不會被成為他人眼中的壓力源。


生命流年6

有天時地利的幸運,看破而知足。

在流年數#6的你人生階段來到孕育期,有著舒適、愜意的心境,先前的努力、計劃還得繼續用心經營、照料到適當的時間點,才能更趨成熟、更接近目標,別被假象迷了眼,或因一時的輕忽、怠慢、失去責任心而功虧一簣。

2023年的運勢在年初有沖天之勢,無可救藥的受到某個人事物的吸引,雖在心裡提點自己放慢速度,可架不住那想看到結果的急切感,即使穩住了,也撐不了太久,然而進入春天之後,事態會明朗化或愛上某個人,使你看開或看破現狀,更能清楚拿捏好分寸。

你本身就慧眼獨具,知道如何判斷局勢與應用資源,只要能從中獲利,你就會出手、行動,不過今年務必要做到表裡如一,徜若擺出假面,很容易就會破局。


生命流年

幸運由你譜寫,主動掌握先機。

這一年你的人生階段進入品嚐美好後的重整期,需要盤點截至目前的狀態與成績,分析、探究需要改善與補足哪些地方,觀察有哪些值得開發的利基或施力點,在最佳時機到來之前保持凝定與實力,整合資源與與主動找尋助力,別因不安、擔憂或受人刺激就亂了步伐。

整年的運勢是平穩中的逆襲,迎來轉捩點,證明「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上半年主要在鍛鍊你的理性思維與識人術,5月開始就別再坐等伯樂,主動挖掘可能性,別讓內心的匱乏感把你的人生形塑成窘迫的樣貌。愛情認定了就好好經營。

若你是個多才多藝、有所堅持,或堅信夢想會成真之人,請好好掌握今年並讓自己有所成,別再猶豫或原地打轉。儘管有時會跳痛或不切實際,終究來到整合出新的時候。


生命流年8

幸運之處在平時的積累。

你過往的七年是努力還是怠惰,將在2023年見真章,此時來到結果期的人生階段,看看你是否能從當前的職場發展、社會地位、銀行數字、婚姻狀態、考卷數字、人際關係得到豐盛的資源或回饋,還是忙了老半天卻徒然無功,真應了種什麼花,得什麼果。

這一年運勢狀態提醒你要養精蓄銳,一旦局勢不佳,千萬別強出頭,不可因數字#8代表「成功、權力,並具有無限的潛能」就橫衝直撞。你必須先有擅長精通的專業或才華,才有勝算,免得成了跳樑小丑,還怨人不給機會。今年務必注重身體健康,妥善抒發情緒的壓力。

想要掌權、勝出,必須運用你自動自發的衝勁、活力與精力,帶領並組織信任你的夥伴,除了穩當的收集相關信息、做準備功外,還要仰賴你的個人經驗、扛起領導人應負的責任,才是真材實料。

生命流年

幸運之處在完全相信個人的決定。

這一年的流年數代表你進入休息期的人生階段,若已盡了最大努力穿越、突破以往的侷限,現在可以坦然的暫停、回味,藉由靜心冥想領悟身陷生命迴圈時所學習到的課題與禮物,把它當成支持他人的養份,以及未來十年的藍圖。

今年的運勢或許會品嚐到友盡、財務吃緊,因摸不透戀人的態度而忐忑,然而你的家人、毛小孩或新居會是你此時的心靈寄託。2023年三次水逆時期要多替自己打氣,遠離老是跟你唱反調的人,危機正是轉機,碰撞到低點之後,就會反彈回升。

多善用自身的分析、居中協調與溝通能力,每當替他人著想的同時,也要替自己找好後路,今年若厭倦了獨立作業,可嚐試與人合作,但記得講求公平,不自我矮化,你並不沒有比不上他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