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我的愛情何時綻放?櫻花盛開圖片6選1 測新戀情到來時機

百花盛開的時節,新戀情是否也即將如櫻花般綻放呢?櫻花圖片6選1,看看自己的愛情何時到來。

圖/翻攝自Curazy

心理測驗/我的愛情何時綻放?櫻花盛開圖片6選1 測新戀情到來時機

不少人會追逐著盛開的櫻花,欣賞滿開之美,看著百花盛放,是否也意味著自己的感情即將綻放呢?日本網站Curazy發布一則趣味心理測驗,從6張圖片中選1張自己喜歡的櫻花美照,看看自己的愛情、新戀情何時到來。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選好了嗎?


往下看解答囉!


1.愛情之花即將綻放!

已經十分飽滿的花蕾,隨時都有可能開出可愛的愛情之花,或許會發生一件關鍵事件,讓你確定你已經喜歡上某個總是為你擔憂的人。


如果最近有些心神不寧,可能就是愛情即將到來的預感。


2.還有一個月!

新戀情似乎已悄悄接近,可能在一個月後,會有個契機讓你與愛情相遇,那或許是場命中注定的邂逅!


建議適度保持對新戀情的想像與憧憬,同時也保有自己一貫的態度與風格,好好等待那天來臨。


3.忘記了這項測驗結果時

愛情到來的腳步快慢取決於你,如果總是掛念愛情是否來臨,它反而不會來到你身邊。


如果完全忘卻這件事,專心享受眼前的生活,愛情較有機會在不知不覺時出現。


4.半年後

愛情之花似乎還未到綻放之時,等待時不妨放輕鬆,提升自我或是發展興趣,讓自己成為更豐富的人。


半年後,說不定有機會碰上最適合你的另一半,甚至會開心到想尖叫喔!


5.此時此刻!

你可能沒有注意到,但它似乎已悄悄地溫柔綻放,有沒有可能有那麼一個人,你認為「我應該不會喜歡他/她吧」,然而實際上對方對你很重要。


你的愛情很可能已經開始,建議你不要假裝對它不感興趣,放下心防,誠實接受自己的愛吧!


6.明年此時

不知為何,今年的你似乎給自己的潛意識做了預告,決定愛情不會開花。也許是有點厭倦被人左右,因此選擇先好好面對自我。


一年後的此時此季,很可能是另一種心境與風景,好好期待來年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