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飛機餐5選1,測今年我有機會談一場異國戀嗎?

不管遠程還是短程,出國旅遊總有機會吃到一頓飛機上的美味特餐,以下幾道來自各國的特製飛機料理,不妨用直覺選出你最想吃的,看今年有機會談異國戀嗎,加碼分析旅遊運勢!
心理測驗/飛機餐5選1,測今年我有機會談一場異國戀嗎?


1義式奶油魚片貝殼麵+藍莓奶昔

2 BBQ牛肉漢堡排特餐+提拉米蘇

3中華什錦炒麵特餐+粉圓豆花

4西班牙燉飯特餐+鮮果優格

5起司香腸千層麵特餐+布朗尼

選好了嗎?要看答案了喔!



  • 義式奶油魚片貝殼麵+藍莓奶昔

濃郁的料理香氣完完全全征服了你的心!選擇這道料理的你,其實對於感情十分鈍感,平時就有些神經大條又後知後覺,往往在不經意中趕跑了桃花,而旅途中想要擁有邂逅情緣,更需要提升你的敏感度,精準接收對方的好感暗號,但也可能一個誤判形成尷尬誤會,整體來說近期異國艷遇徵兆並不明顯,不如專注的玩樂、體驗當下。

異國之戀邂逅指數:♥♥♥♥♥♥60%


旅遊運〉需要但非必要

務實一點,一趟旅遊就算再難得,也要先掂掂荷包斤兩,如果真的有點拮据,就不需要太勉強。近期旅遊可以多作評估,雖然出外走走很療癒舒心,但卻也不是必需,想轉換心情不一定要出國人擠人,安排短程的小散步會更適合!


2 BBQ牛肉漢堡排特餐+提拉米蘇

你開朗又知性的氣質將能在初夏時節迎來一波桃花緣分,也有很大的機會是異國邂逅,可以趁著風光明媚的季節給自己放個假出國旅遊,放鬆的行程也能順勢療癒自己疲憊的身心,雖然這很可能只是短暫的一段邂逅,但卻浪漫美好,像是夢幻般的甜蜜戀情將不可思議的發生在你身上。

異國之戀邂逅指數:♥♥♥♥♥♥♥♥80%


旅遊運〉脫單邂逅良機

初夏、盛夏正是屬於你的季節,近期旅遊運看漲,就算你沒有主揪,也會有朋友向你提出邀約,想要脫單就別推拒這個趴趴走的大好機會,不僅有邂逅運,暢爽的玩樂也能讓你得到休息,回國收心又是一尾工作的大活龍!


3中華什錦炒麵特餐+花生豆花

選擇食材細瑣多樣化的什錦料理,意味著近期有各種事物圍繞在你的身邊,讓你忙得分身乏術,不過再怎麼沒空,你的人際互動都呈現一個相當熱絡的狀態,很可能在工作出差或是執行重要任務的過程中出現異國邂逅,雖然彼此生活背景差異不小,但兩人對彼此若有似無的好感,將會在某個電石光火的當下化暗為明。

異國之戀邂逅指數:♥♥♥♥♥♥♥70%


旅遊運〉不得不的理由要出國

雖然踏出國門的機會很大,但大都是有目的、有任務在身,就算置身在異國,也不太能放心的玩耍,因此旅遊運偏低,與其想著玩樂,倒不如咬牙專注的把手上的事情好好忙完。


4西班牙燉飯特餐+水果優格

雖然你的個性不算多外放開朗,不過你帶有十分好相處的氣質,就算陌生人也很難將你拒於千里之外!選擇這個特餐組合的你,近期生活將隨著夏日腳步的到來而變得益發繽紛有趣,如果內心有著異國邂逅的期待,那麼建議你無論如何都要給自己安排一趟國外旅行,神秘的緣分即將現形,你也有機會開啟你的異國人際圈喔!

異國之戀邂逅指數:♥♥♥♥♥♥♥♥♥90%


旅遊運〉繃緊神經別忘東忘西

其實異地旅遊也是一種重新認識自己的方式,雖然你的邂逅運強,但近期旅程將考驗你的生存本事,外出得再三檢查準備,千萬別糊里糊塗忘東忘西,讓你的遊興大減!


5起司香腸千層麵特餐+布朗尼

這道高熱量但超級美味的餐點,呼應你的異國戀情運勢,可以想見的是近期的你面對旅遊或是生活,都會把重點放在體驗、享樂、欲望滿足上,難得出遊的你可以玩得無比開心盡興,但也往往因為主角是自己,容易忽略掉那些微妙的桃花,近期的你運勢多采多姿,但若想要擺脫單身狗的命運,還得再等等!

異國之戀邂逅指數:♥♥♥♥♥50%


旅遊運〉拋開包袱來場療癒行

長時間處在高壓的狀態,你是不是早已忘了出遊的黑皮了呢?就算去離島玩樂也好,近期旅遊運大旺的你,無論去哪兒都能開心盡興,適合與家人或三五好友相約趴趴走,不出門玩耍簡直對不起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