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日系爆紅數字籤占卜,預測2023下半年運勢有機會翻轉嗎?

繪馬是日本古代用來祈福的木製匾額,也有地方百姓以繪馬進行占卜,了解近期的運勢變化。以下繪馬上寫著不同數字,請直覺選出其中一個,瞧瞧下半年的運勢吧!
日系爆紅數字籤占卜,預測2023下半年運勢有機會翻轉嗎?

 16

 25

 34

 7

43

52

61


延伸閱讀


選16的你

《中吉》

不知不覺一年即將過去一半,選擇這個數字的你,下半年會有「漸入佳境」的好運!上半年還有點卡卡的情況,會在年中默默調整,有機會擺脫一直阻滯不前的狀態,原本停頓的計劃,接下來將有重新啟動的機會喔!下半年開始你的人際關係也會由黑翻紅,貴人相挺之下將能讓你的壞運氣逐漸遠離,值得期待!

轉運TIPS

遇到環境上的巨大變化與挑戰千萬不要畏懼,愈是變動不穩定,愈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機緣,因此一本初衷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反能化危機為轉機喔!


選25的你

《末吉》

雖然規律與恆常的循環,能為你帶來穩定、安靜的力量,不過下半年對你來說是個彩蛋一顆顆爆開來的時刻,有很多驚喜與意外正在等著你,跳出舒適圈迎新挑戰,才有真正的贏面。因此不要輕易卸下心防,抱持著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心情來面對挑戰,才是你接下來逆轉衰勢的關鍵!

轉運TIPS

比起費盡心思想要轉化那些不利的運勢,不如先轉化自己的心境,抱持學習與勇於承擔的心態來面對這些逆境,反而能激發出你潛藏在靈魂中各種不同的可能性。


選34的你

《大吉》

可以稍稍放下偶包與矜持,下半年對你來說算是人生中少有的黃金時期,只要有舞台,就別客氣的好好展現、發揮自我長才,過去可說是吃了很多苦頭的你,彷彿是媳婦熬成婆一般,開始走入可以好好大展拳腳、發揮自己本事的一個時間,好好把握這個時機一掃陰霾、盡情發光發熱吧!

轉運TIPS

愈是順遂,愈可能感受到旁人對你的期許與壓力,記得釐清自己的處境,才能夠做出正確的因應對策,下半年也要注意適度平衡緊繃的身心,別讓身體提出抗議。


選7的你

《小吉》

比起上半年的起起伏伏,迎接接下來的下個半年,你的運勢走入了平原期,雖然整體表現可圈可點,但是連小人運也跟著高漲,加上你直來直往不經思索的直白說話習慣,只要講個話就很可能莫名的得罪他人而不自知,這些小人不僅讓你眼前的好運大打折扣,更可能讓你心情大受影響,記得凡事客氣、鋒芒暗藏,少一個小人作亂,運勢就能連翻好轉。


轉運TIPS

只要心態上準備好了,就能處變不驚!下半年另一個隱憂是「靜中藏動」,看似底定的事情往往計劃趕不上變化,有很多突發狀況要去處理,建議你,做事情的時候記得要放寬心、留三分力,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選43的你

《奈米吉》

混亂又充實的上半年度慢慢走入尾聲,下半年開始將進入一個整理期,包括你的感情、學業或工作、甚至人際等等,不論你想不想面對,某些問題勢必都會一一浮現,雖然有一根蠟燭兩頭燒的辛苦感,但凡走過必留痕跡,一場場戰役結束,卻能有十分美好的收穫。

轉運TIPS

記得不要被眼前的蠅頭小利給沖昏頭,重要抉擇需要多方面評估再作出決定,特別是金錢與工作方面,輕率地改掉原先的計劃方針,反而可能會讓你得到不如預期的結果。


選52的你

《大大吉》

不論你是個人見人愛的開心果,還是人見人怒的顧人怨,這個數字暗示著接下來的這半年,人際運勢將慢慢翻紅,對你有幫助的貴人有機會一波一波的為你帶來好運,也讓你因此多了更多表現的空間,憑著超旺人氣,你將乘風破浪走跳職場,記得慎選對你有利的機會,別太貪心妄想著要全部都拿。

轉運TIPS

下半年得好好了解分享的意義,同甘共苦,學著與大家一起分擔重任、分工合作,才能稍稍減免壓力,夠讓自己輕鬆一些!


選61的你

《凶》

上半年即將在忙碌中劃下句點,不過棘手的挑戰才正要展開,這個籤運意味著下半年你承接的考驗與挑戰將變本加厲,每個關卡的難度也隨之提升,然而幸運之神卻未必相伴,不論是工作或是課業,都需要加強你的心理素質,別想著奇蹟出現,自食其力、自立自強才是王道!

轉運TIPS

下半年並不是個適合變動的時刻,儘管風雨欲來,卻反而需要鎮定面對,只有記取每次失敗的教訓,才懂得找到成功的曙光、避免錯誤重蹈覆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