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超神心理測驗,一個問題測出隱藏在你內心的社交人格特質!

在海底王國裡,每年的大型舞會都是認識新朋友的時刻,身為小美人魚,你會穿上哪件馬甲參與盛會呢?
超神心理測驗,一個問題測出隱藏在你內心的社交人格特質!

A、紅珊瑚馬甲

B、螢光海貝馬甲

C、純白珍珠馬甲

D、海洋之心單鑽馬甲

E、銀黑軟鱗馬甲


要看答案了喔!


A、選擇〔紅珊瑚〕馬甲的你

帶有不規格稜線的紅珊瑚,外觀看起來囂張又狂放,但本質卻是脆弱的軟體生物,這對應到你的社交態度,也顯示出你在職場中既帶有濃烈的個人色彩,卻又缺乏安全感,擁有在人際中的表現慾,想被大家注目欣賞,但又過度在意他人的負面評價,因此工作中總習慣築起厚厚的高牆,一律公事公辦不苟言笑,人群中的你是有影響力及注目度的,不過你與工作夥伴們總保有一個隱形的距離,需要長時間相處與熟悉,才能讓你慢慢卸下心防。

人際本命色:莫蘭迪粉

工作中的你社交手腕外硬內軟,雖然氣場十足,但耳根子軟又很玻璃心,覺得缺乏自信、擔心負評時,接近灰的莫蘭迪粉,能修飾你過度剛硬的個人特質,讓你更容易融入人群,也會更有自信。


B、選擇〔螢光海貝〕馬甲的你

無邊無際海洋中,螢光海貝馬甲擁有最鮮明艷麗的色澤,對應到你職場上的表現,不難看出人群中的你擁有活躍又亮眼的本質,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往往能表現活力、自信的一面,有一點張狂又帶一點可愛的個性,能吸引到和你氣質、頻率相近的人。但別忘了,有光就有影,面對職場你總是選擇性忽略某些細節,容易大刺刺又少根筋,溝通時也會狀況外或無厘頭的情況,有時會在無意中得罪別人為自己惹來麻煩而不自知。

人際本命色:亞麻綠

屬於大地色系的亞麻綠、駝棕色其實都很適合你!職場中的你其實有著十分親切好相處的一面,只是有時就事論事、耿直的個性讓人不敢恭維。自然系的色調能收斂並平衡你過大的情緒張力,也能讓你在人際中多一分圓融。


C、選擇〔純白珍珠〕馬甲的你

純白的基底下帶有極度細緻的珍珠光澤,選擇這樣馬甲的你,對應到職場上的人際社交本質,不難看出你具有溫和善良的一面,你本身擁有十足的服務精神,會時時為工作中的夥伴付出關懷,特別是自己人際圈中的朋友,你會顯得友善又主動,不過有時也容易過度熱心、過度干預,為旁人帶來負擔。另外,與人相處時,你容易產生某些先入為主的成見,建議你放下那些標籤,好好的作個聽眾,可以讓你有更多不同的發現。

人際本命色:水晶白

透白色、甚至透明無色其實更有助於你在工作上的人際表現唷!比起帶有一點濁度的白,全然清透的白更能適時提醒你客觀、公平的對待每一個人,只有放下那些偏見,你才能更真誠、更懂得欣賞別人。

 

D、

選擇〔海洋之心單鑽〕馬甲的你

正如同海一般深邃而變幻莫測,選擇海洋之心單鑽的你,人群中雖然不是最溫和、最好相處的那型,但面對工作,你總是讓自己看起來隨和、溫柔且彬彬有禮,然而你其實擁有難以捉摸、崇尚自由的靈魂,即便在職場中,你也會憑著一時的感覺行事,上一秒鐘覺得OK的事,也許下一秒鐘就可能就改變心意了,往往要大家遷就你、配合你。有一點任性、又有一點固執的性格,和你愈熟悉親近的夥伴,愈能體會到你深層個性中這個不太好相處的部分。

人際本命色:深海藍

海的湛藍能為你帶來廣納百川的內涵,但工作中的你有時更需要的是一分沉穩的氣場,讓你的內在思維更堅定,不會隨時動搖,接近黑的深海藍能為你帶來這分穩定的力量。


E、選擇〔銀黑軟鱗〕馬甲的你

職場中的你其實經常是穩定而內斂的存在!這個選擇顯示你其實並不喜歡活在旁人的注目下被人品頭論足,特別是在工作上,你傾向扮演與人友好的角色,不喜歡得罪別人、與人針鋒相對的感受,因此你特別在乎他人的想法,甚至過於在意別人評價而讓自己的意見感受無法順利表達,與人相處也傾向一種委婉或是小心的態度,更可能為了迎合他人而說出違背自己心意的話。別人眼中的你可能既神秘又疏離,存在感與影響力也相對不高,算是人群中容易受到忽略的人喔!

人際本命色:墨黑色

比起純粹、沒有一點感光度的黑,其實墨黑色、銀黑色更能幫助你在職場上展現出屬於你的個性層次,又冷又有距離感的樣貌其實只是你的保護殼,如果能多運用墨黑色、銀黑色小物,能為你帶來更多安全感,你也可以更自在的展現自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