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顏色6選1,測你的第六感有多強?選「這色」對錢財的直覺準得驚人

屠格涅夫曾說:「人的心靈是一座幽暗森林。」很多人的內心潛藏著強烈的直覺與預知力,用對方法就能協助做出好的判斷。閉上眼睛,此刻的你看到什麼顏色的光?
心理測驗/顏色6選1,測你的第六感有多強?選「這色」對錢財的直覺準得驚人

 A、黃色

B、橙色

C、灰黑色

D、花斑色

E、藍綠色

F、其它色


A、黃色

對於〔金錢、財運〕的預感較敏銳

雖然不能說你很有數字腦,對於錢財管理的天分也不見得特別突出,不過你其實對於金錢有關的數字頗有敏感的雷達,不假思索、沒有想太多的情況下,屬於你的這種錢財的第六感就是準得驚人,因此當你進行金錢有關的交易或投資時,千萬別輕忽內心突如其來的警報,感覺不對就要立刻停下,才能避開損失,畢竟這種事情一定有風險,賺賠之間除了靠預感靠運氣,也一定要多做功課多研究才好。

B、橙色

對於〔貴人、小人〕的預感較敏銳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面對林林總總各形各色的人,總很難真正了解別人內心到底打什麼主意,不過選擇橙色靈光的你,其實對於人性的觀察十分敏銳,很多時候只是和對方一個對眼、簡單對話,立刻就有好感度or壞感度的直覺,這種超乎外貌顏值的第六感,你往往比一般人更為敏銳,因此當你對某人總有說不上來的感覺時,別懷疑是自己有偏見,任何腦中的小警訊都是提醒你要更進一步觀察眼前的這個人喔!


C、灰黑色

對於〔天氣〕的預感較敏銳

這可不是因為你有風濕病或是什麼特殊體質喔!閉上眼睛,腦子裡看到的是單一灰色階的你,其實對於天氣的變化就是有某種直覺回應,又或者你與某種氣候狀況特別「連動」,說白話一點,要嘛你是個天生「雨神」,否則就是自帶「晴天娃娃」,跟你一起出遊活動,天氣就是很容易因為你而有變化啦!


D、花斑色

對於〔危險〕的預感較敏銳

不經意說出口、半開玩笑的預言,卻往往一語成讖發生!這種毫無邏輯的怪事就是特別容易發生在你身上,有時甚至連身邊朋友、同學都驚訝萬分:「真的被你說中了耶!」特別是一些不好的預感,好像比好事更容易實現出來,又或者生活中遇到跌倒、意外、摔碎杯盤等某些小麻煩、小災難等,就是很有既視感,其實都要歸功於你對於小細節的觀察力,即使沒有特別去記憶,也可以儲存在腦中,以致於你總可以領先一步感受到危險的訊息,只是得當心有時敏感過了頭,反而成為想太多、誤導決定的絆腳石。


E、藍綠色

對於〔感情〕的預感較敏銳

別再覺得自己是八卦婆啦!你內在的靈光中,對於感情相關的事就是擁有十分敏銳的直覺,哪些人內心對你有好感、身邊朋友沒告訴你的愛情八卦,其實只要你靜下心來,就能在某個電石光火的瞬間得到第六感,也因此身邊朋友出現閃電戀愛、閃電分手、地下情等,你往往「不意外」。這份直覺有時對於交往中的人也特別有用,哪些感情可以再努力一下,哪些感情該適時停損,你其實心裡都有底,別在忽視潛藏內心的這份靈動力,它能為你避開情傷喔!


F、其它

精準的邏輯判斷勝過任何預感

見到的色彩或紋理都沒有出現在選項之中,不代表你就是感知力遲鈍的「麻瓜」,反而要開心自己擁有穩定、不易受干擾的靈魂體質,大部分的時間你的第六感都呈現沈睡的狀態,任何事情往往需要更公平客觀的評斷,也因此你的邏輯推理與分析潛力超乎常人,在你拿不定主意時,與其對別人的話言聽計從,不如好好使用你的邏輯腦,自然就能得到最佳建議!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儘管第六感不常出現,但只要靈光出現,就會得到具體又明確的預感指示,這十分奇妙的體驗信不信由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