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小怪物5選1,測面對職場內鬥,你的生存指數有多高?

「怪物」在大家的心目中會是長什麼樣子的呢?職場中的你比較像哪種小怪物呢?用直覺選一個吧!
心理測驗/小怪物5選1,測面對職場內鬥,你的生存指數有多高?

1、三眼綠臉小怪物

2、獨角小怪物

3、無臉小怪物

4、黏黏史萊姆小怪物

5、八腳小怪物


1、選擇「三眼綠臉小怪物」的你

內建十分敏感的職場雷達

職場生存指數75

選擇1的你其實在工作中不乏細心與敏捷,不僅擁有十分敏感的職場雷達,能看風向做事,還懂得察顏觀色、見人說人話,然而你的聰明可不止於此!很多時候你會對於你在工作的付出與薪水報酬之間作衡量,雖然算不上是斤斤計較,但絕對不作蝕本的買賣、不打沒把握的仗!如此過度精算計較之下,其實你的心會比其它人更為浮動一些,也常常在低潮時出現三心兩意的狀況,儘管只要你想要這份收入,就能發揮打不死的小強般的絕頂生存力,但往往被內心那個不穩定的自己打敗,難以在同一環境中累積經驗。


2、選擇「獨角小怪物」的你

堅毅剛強,擁有戰鬥到底的企圖心

職場生存指數80

工作不只是糊口,更是你表現的舞台!選擇2的你其實對於職場抱有企圖心跟好勝心,若再加上優秀的抗壓力,往往能從菜鳥一路往上爬,就算一開始十分辛苦,卻能守住自己的堅持,在層層經驗的積累下成為工作中夠獨當一方開創局面的角色。不過也要提醒你,除了做事也要懂得做人之道,雖然你夠有毅力有肯拼,但缺乏一點圓滑柔軟的手段,也比較容易沉不住氣,當遇到事情出現波折時很容易心浮氣躁,也是你職場生存的一大軟肋。


3、選擇「無臉小怪物」的你

總戴著低調工具人的防護金鐘罩

職場生存指數85

不論此刻的你工作資歷有多深,你很早就對於職場中那些無奈又厭世的狀態頗為習以為常,也總能在賺錢與尊嚴之間取得一個平衡!職場中的你懂得曖曖內含光的道理,平時低調不輕易顯露立場,即使四面楚歌也能安全遊走在邊緣,擁有絕佳的職場求生處世能力。因為你總是大智若愚、看來傻呼呼又沒威脅性,能讓人對人放下心防,也不太容易被針對,也許外表看不出來你在職場中有多聰明、機敏,不過,你高明的反應力總能在危機發生時適時展現。


4、選擇「黏黏史萊姆小怪物」的你

油滑咕溜,少了一分自信氣勢

職場生存指數70

職場其實就是一個社會的縮影,而職場中認識的人,就像是走跳江湖中結識的各路英雄好漢!選擇4的你其實擁有活潑的一面,喜歡結交朋友,對人(及八卦)也有著十足好奇,職場對你來說是個樂趣大於苦悶的環境,而在你油滑咕溜又有些機靈的特質下,可說是工作的交際高手兼八卦資訊中心!雖然有你的地方就少不了熱鬧的氣氛,不過你在工作中欠缺了一點自信,同時依賴性較強,遇到需要獨當一面或是當機立斷時,難免會顯得優柔寡斷,自然加薪升官的機會也比別人少一些些喔!


5、選擇「八腳小怪物」的你

腳底抹油的職場快閃族

職場生存指數65

在如同戰場般的職場打拚,很多人覺得能笑著看到最後的人才是贏家,但對於選擇5的人來說,能自由來去的走跳於整個大社會才是生存關鍵,小小的工作環境如果容你不下,你也不會太過戀棧!因此工作對你來說,不只是賺錢而已,很多時候你會想要這樣工作、這樣生活,期待能舒服快樂的打拼度過每一天。如果職場中覺得有點小不如意,或對某主管某人某公司體制小不爽,就很可能讓你度日如年人生黑白而產生另覓他途的想法,比起其它人,你算是會先閃但未必先贏的人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