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2024全年度桃花落點分析,今年我的魅力最大值將落在何時

2024年即將搭上命運的戀愛巴士,踏上屬於愛情的未知之路,想像這台乘載著緣份的公車,會是幾號車呢?請運用你的直覺選出一台。
心理測驗/2024全年度桃花落點分析,今年我的魅力最大值將落在何時

1、9240

2、520

3、1711

4、460

5、234


1、選擇「9240」的你─ 最愛是你

愛情開高走穩,有起頭就有好結尾

9240在數字中有「最愛是你」的意思,9除了意謂著有個高分數的開頭,0也帶代表了圓滿的結尾,這一年裡感情顯得一帆風順,期待脫單的人,也許在年上旬就能出現緣分的蹤跡,春暖花開時節的到來,愛情跡象逐步明顯,單身的將更容易有機會,此時也是適合大方告白或將暗戀浮上檯面的時刻,戀情關係一旦明朗,兩人的感情也會突飛猛進,唯獨要小心牽扯進複雜的關係中,把握住今年春天,別再三心二意與緣分擦身而過了!

全年度桃花邂逅落點預測

2024年以三~五月為桃花邂逅的高峰期,適合走向群眾,別輕易把聚會邀約推拒於門外,積極拓展人際,甚至擔當各式活動召集人,各式開心的互動場合下,自然能為你的緣分出現最大化的進展。

春:●●●●●

夏:●●●●○

秋:●●●○○

冬:●●●●○



2、選擇「520」的你─ 我愛你

務實專注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諧音我愛你的「520」,可說是最廣為人知的愛情數字暗語,選擇這組數字的你,某種程度也透露了你對感情關係不想拖泥帶水,想要快、狠、準走入情感核心的意圖,今年的你表面看來渴望擁有相愛幸福感,但實際來說你內心似乎有著更重要的事情想做想追求,以致感情落在較次要的位置,雖然不算被動但也並不沒有積極追求的熱血,因此緣份的腳步來得也有些緩慢,但最終仍能心想事成有著不錯的收尾!

全年度桃花邂逅落點預測

2024年感情大運集中在秋冬時節,尤其以年末之際有較為明顯的感情線,緣分將以相當務實的樣貌出現,可能是身邊早已熟悉的朋友,或是一同合作、經常往來的伙伴等,兩人默契在細火慢燉之下,最終能爆發出十分驚人甜蜜的情感,會讓你們倆成為今年最令人驚訝的一對CP!

春:●○○○○

夏:●●○○○

秋:●●●●○

冬:●●●●●


3、選擇「1711」的你─ 一心一意

有點寂寞但也極度自由的異數

1711取得是一心一意的諧音,1和7的發音十分接近,不算是非常直覺、響亮的數字,而選擇這組數字的你,其實就像個「1」,擁有獨立自主的體質,不喜歡被干預或處處遷就,就算看到身邊朋友都成雙成對了,其實也不會覺得太羨慕。因此對於感情,你比較傾向的是隨緣、放牛吃草的路線,感情要屬夏季的變化最為明顯,這段時間人氣扶搖直上,也會為內心想要脫單的單身族群帶來一道淡淡粉紅的曙光。

全年度桃花邂逅落點預測

2024年感情大運集中在第二季,早就習慣平淡邊緣的獨身生活,只有在入夏的5月下旬至8月初,將出現奇妙的粉紅泡泡,或一段旋風式的閃電戀愛,讓你小小體驗與單身狗時代截然不同的兩人生活,不過值得注意的是1711仍是單數的收尾,須慎防秋冬情感小倒退的情況。

春:●○○○○

夏:●●●●○

秋:●●○○○

冬:●○○○○


4、選擇「460」的你思念你

確切又微小的緣分稍縱即逝

460其實是「思念你」的諧音數字,簡潔有力卻也十分浪漫感性,從你的選擇中也透露出潛意識中的你對於單身身分的厭膩,而2024年來看,你的桃花運勢仍處在相當微弱的萌芽狀態,兩人都十分被動之下,缺乏有人能從中積極撮合,以致感情也走得若有似無。想要努力守護住這朵桃花,就要多花點心思,不論是換個髮型,或是嘗試不同的妝容都好,給自己來點不一樣的變化,終有一天他會遇見你!

全年度桃花邂逅落點預測

2024年感情大運集中在第6~8月、10月,緣分主要在夏日報到,秋季則延續夏日的心動持續發展成明朗的感情線。另外,這一年裡你與朋友的關係的進展或許比情人還驚人, 必要時主動提出邀約,也能為你的個人特質大大加分喔!

春:●●○○○

夏:●●●●●

秋:●●●●○

冬:●●●○○


5、選擇「234」的你─愛相隨

倒吃甘蔗愈嚼愈甜,漸入佳境的情感

2、3、4是愛相隨的諧音,三個數字排在一起,呈現著漸增的數字堆疊,也意謂著今年度感情先冷後熱,如同倒吃甘蔗般愈嚼愈甜,是個感情濃度與日俱增的象徵,單身者今年的緣份能由暗轉明、撥雲見日,特別是年中之後將可逐漸擺脫原本的不順遂,前頭剪不斷理還亂的曖昧能愈走愈清晰。不過也請注意,感情仍需要慢慢醞釀再好好磨合的儀式感,有著固定的節奏,過於急躁或是被動,都可能破壞美感喔!

全年度桃花邂逅落點預測

2024年感情狀況可說是好酒沉甕底,大運集中在第7~8月和12月左右,緣分的到來不可預期,落在任何一個時間點都有可能,可以確定的是,不論早晚,兩人感情都會在年末時大躍進,前期不需要過於擔憂或是害怕孤單,只要把自己準備好,屬於自己的緣分將能閃亮登場!

春:●○○○○

夏:●●●●○

秋:●●○○○

冬:●●●●●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