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2024龍年職場運/轉職運,整體工作運勢預測,升遷有望嗎?

心理測驗/2024龍年職場運/轉職運,整體工作運勢預測,升遷有望嗎?

這裡有四位公司高層人士,你希望哪一位是你的主管呢?

A、白色襯衫主管

B、羊毛背心主管的你

C、POLO衫主管的你

D、隨性西裝外套主管的你


選擇A白色襯衫主管的你

每次休完連續假期後回歸工作崗位,是不是總有莫名的沉重感?是不是也得了收心困難症呢?選擇A的你,職場上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也不乏栽培你、對你友善的前輩,然而接下來的這個年度裡,你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頂著主管及自己的高度期許,面對重要任務反而容易顯得保守小心,工作經常流露著無形的壓力與緊繃感,看來工作上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喔!犯錯不打緊,重要的是能不能從中吸取經驗,保持積極學習的態度。

至於轉換環境並不能讓你緊張的心情得到舒緩,新的環境反而得花更多心力適應,並不見得會是你的最佳選項喔!建議你不妨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想要走的方向再做決定。

▲職場表現指數60% X 未來轉職機會40%


選擇B-羊毛背心主管的你

姑且不論你現在的真實年紀以及在職場上打滾的時間,你有一顆十分成熟老練的工作觀,在同齡的人可能還想闖一闖、拼一拼的當下,你卻只想著安安穩穩過著養老般的生活,既不想跳出舒適圈,也沒太多企圖心。然而同一個職場中難免會出現相互競爭,也總有積極求表現的同儕,你就算沒有太多失誤,但過於普通的表現,想加薪、升官的機會也就不太大啦!

對於目前工作充滿無力無新鮮感的你,是不是對於換工作、換跑道也正蠢蠢欲動呢?比起砍掉重鍊,你應該想的是如何找到方向,重拾你對工作的熱情,如果態度或是心情上沒有得到改善,就算跳到新環境,恐怕仍要面對自己的老問題。

▲職場表現指數50% X 未來轉職機會50%


選擇C-POLO衫主管的你

以目前在職場上的表現來看,你其實相當受到器重,未來也會有愈來愈多重要任務落在你的頭上,能在現在這個領域中一展自己的實力與能量,然而礙於工作規模或是產業上的侷限,若想要朝著更高的報酬或職位挑戰,恐怕還是有點難度,需要多一點時間打好基礎,因此就算環境並無法讓你非常滿意,但持續累積經驗、努力學習,跳躍到更大更好的環境實現夢想,也將指日可待!

別只是覺得某些條件不如意就急著想換工作,每個工作都各有優缺點,既然選擇了,就要懂得珍惜,頻繁的轉換職場也不見得是件好事,目前專注於累積自己的實力與經驗會比變動來得更佳,只要基本根基紮得夠深夠穩,機會自然就能找上門!

▲工作強運指數80% X 轉職機會20%

 


選擇D-隨性西裝外套主管的你

長期累積的疲累感似乎瀕臨到一個臨界點,或許歷經一個長長的休假可以治癒心情上的無形壓力,但收假後回歸工作,只怕內心排斥的感覺會更變本加厲!你在眼前的職場表現並不算差,只不過總是無法成為最受長官器重的那一位,甚至你對於工作待遇、環境或是主管同事的相處情況也不見得很滿意,「轉職、換工作」的念頭過去經常在腦海中一閃即逝,但可能在近期成為想要付諸執行的計劃。

人生的路無限的寬廣,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冒險一試的決心!與其在食知無味的職場中浪費生命,你可以試著從斜摃開始開出第二條賺錢之路,或培養新的專長技能,轉換跑道前要先認真打底才行。

▲工作強運指數40% X轉職機會6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