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學會愛之前,不需刻意說出的兩件事

夢想和愛情都一樣,一件屬於你和你自己的事,無須炫耀也無須宣揚,儘管安安靜靜的去做、去感受。
學會愛之前,不需刻意說出的兩件事
作者 / Peter Su Photo / 電影劇照

夢想和愛情都一樣,一件屬於你和你自己的事,無須炫耀也無須宣揚,儘管安安靜靜的去做、去感受。
 
世界上有兩件事情,是不需要刻意的去告訴別人的:一個是你的夢想,另一個是你愛的人;當你決定要去做一件事,如果你愛上了那麼一個人,無需刻意的去炫耀,也請不要宣揚,只需要安安靜靜的去行動,安安靜靜的去愛。
 
第一件事,關於夢想。
那是一件自己和自己的事,所有的成敗是自己去感受自己去承擔,
不要因為你一時的虛榮心而好像害怕別人不知道似的炫耀,你唯一需要證明的只有你自己,冷暖自知。
 
第二件事,關於你愛的人。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別人可能無法懂你的感受,
曬恩愛當然是件好事,但總是刻意做給別人看的往往只是缺乏安全感。
兩個人的感情不是一場歌舞秀,
有一種陪你到老的愛情,是那種沒太多意外,生活過得極度平凡,
卻總是牽著你的手也不離開你的人,
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激,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願離開你的,才是令人豔羨的愛情。

本文授權轉載自《愛: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也要繼續相信愛》 三采文化



作者:Peter Su
關於本書:愛是一個人內心的原力,是一切夢想的起點,Peter Su深刻思考、輕柔抒寫, 回到身而為人的原點,為這個崩裂的世界,注入最柔軟又強大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來《愛》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