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跟同志女王蜂一起邁向更潮更美的明天吧!

曾幾何時,戲劇中的女主角身邊似乎必備 gay friend 一枚,時時提供感情諮商,偶爾充當時尚配件,他們不懂嫉妒算計,眼裡看見的是最真實自由的妳。這類彩虹色的閨密,就算打著燈籠也難覓。
跟同志女王蜂一起邁向更潮更美的明天吧!

採訪撰文/林侑青  攝影/陳文慶、詹朝智  造型/陳文慶  服裝設計/Saem Hsu  妝髮/Kenny Wei-Kuan Chang 

女王蜂:潮流一姐 Judy Chou
工蜂群:舞蹈天團 Ethereal 之 Andy+Kuan+Big 及經紀人一片歌手 Vanstera

走進攝影棚梳妝間,幾個男孩對鏡熟練畫起眼線,用一種「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職人態度準備妝容。短髮女孩帶著好友設計的華服出現,歡樂氣氛瞬間飆升,「欸你眼妝也太好看了吧~」的讚嘆此起彼落。她是Judy Chou,以獨樹一幟的潮流穿搭席捲中港台日時尚圈。她的好友來自男子天團 Ethereal,由12名意氣相投的大男孩組成,以妖嬈勁辣帥氣不減的舞風聞名。

 
美麗佳人(以下簡稱M.C.):大家是怎麼認識成為朋友的呢?
 
Judy:在西門紅樓一帶先認識Kuan跟 Vanstera,後來才認識他們兩個(咦?好像也是在 gay bar耶),反正姐妹們就一直相約在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同志朋友很多,從以前到現在,反而沒什麼異男緣。 
 
M.C.:平常聚在一起會做些什麼?
 
Judy:大多一起吃飯,去夜店。我們都喜歡拍照,最愛各種自拍。噢,也會一起看ladyboy的劇,最近有齣泰劇《不一樣的美男子》,非常做自己。
 
M.C.:同志是不是比較注重穿著打扮?
 
Judy:直男好像都不太注意外表,對時尚好像就還好,可是姐妹們對於美的事物的敏銳度就非常高,跟他們聊起天來非常合,跟其他平庸的人就比較沒話聊。畢竟我們 follow 的人都是世界前端的,太俗的我們不會follow。
 
M.C.:有踩過同志好友的地雷嗎?
 
Judy:他們好像沒有什麼地雷,像我自己也沒有,我也不太會生氣。我有gay朋友講話比他們更直更賤,我都覺得我能跟他當這麼久朋友,真是菩薩等級。
 
M.C.:最欣賞這群好友哪些地方?
 
Judy:筋骨很軟!可以穿18公分的高跟鞋跳舞,立刻成為他們的粉絲。還有他們都非常做自己,我很喜歡做自己的人,這樣很棒。
 
M.C.:外界對同志的種種看法,有沒有讓你抱不平的地方?
 
Judy:其實很多,像最近那個護家盟,就是誤解啊,說什麼會影響社會秩序,影響子孫什麼的,其實我覺得真心相愛的兩個人都值得祝福。我在同志身上看到很多真誠的愛,比很多異性戀更真摯,反而很多異性戀也會有家暴、外遇的情況。我有同志朋友交往十幾年了,很愛對方從不劈腿,也買了房子住在一起。還是希望能有個法律制度,讓他們擁有真正的名分,在法律上也有保障,好比一方遭遇事故伴侶能有繼承權這樣。
 
M.C.:那來請問 Ethereal,具備哪種特質的女生容易成為同志好友?
 
Ethereal:大剌剌,做自己很自在的 happy girl,像Judy這樣。最討厭公主型、做作女、心機鬼、嘟嘴裝可愛、勢利眼,或是容易任性說話不算話的女生!不用一定要懂時尚,跟我們當朋友就會變時尚,我們就是配件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