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女人味與妳如何看待性愛緊緊相連

女人的吸引力大多來自於她們如何看待自己、不嚴肅看待身邊的事物並且不在「性」這件事情上面跟自己過不去,她們不怕自己散發出女人就應該有的費洛蒙,因為這並不是在跟身邊的所有男人做上床的邀請,而是告訴他們:「我他媽就是這麼有魅力。」
女人味與妳如何看待性愛緊緊相連
 
「女人味是一種陰性的力量,而不是一種脆弱。我希望女人在不放棄自己的女人味的前提下也能感到自身的強大。」- Catherine Malandrino
 
沒錯,小姐們,我們正進入一個我們為著男女平等所拼搏的過渡後期。在採集打獵的時代,女人在經濟、社會以及在「性」地位是與男人平起平坐的,換句話說,我們正在朝著以前的趨勢前進。
 
我們常常因為需要去爭取這些權力的同時,為了證明自己跟男人的能力沒有差異甚至是想證明自己比男人好的時候,害怕自己會被人貼上「娘們」的傳統標籤,而忘記我們原本就擁有的陰性力量:「女人味」。女人味並不等於娘們,但我們常常誤以為「力量」就與「強硬」「陽剛」畫上等號。
 
女人味來自於對身為女性的認同,並且不以此為恥。且不管是哪種特質,總是會有它的優點與缺點,沒有哪種特質是比較好或是比較差的。女人味的來源跟我們如何看待「性」這件事情有很大的關係。
不能夠享受享受「性」的女人,無法產生出女人味。雖然我們的社會、我們的父母、我們的媒體、我們接觸的信仰,都試圖把「性」塑形成負面的樣子。
 
但從另外一個角度想,我們任何人今天能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感受這世界上的美麗與哀愁,都是因為「性」。沒有性,我們就不存在。科學的進步、世界不斷出現的創新與造就的高峰,都是源自與性的能量。女人的吸引力並非只來自於外表,甚至,那只是很小的一部份而已。
 
女人的吸引力大多來自於她們如何看待自己、不嚴肅看待身邊的事物並且不在「性」這件事情上面跟自己過不去,她們不怕自己散發出女人就應該有的費洛蒙,因為這並不是在跟身邊的所有男人做上床的邀請,而是告訴他們:「我他媽就是這麼有魅力。」
 
這就是為什麼有女人味的女人即使穿著最普通的衣服,做著最普通的事情也能讓人覺得很性感。
在她們的世界裡,「性」是很美好且美麗的。
 
妳不需要跟很多男人上床來稱之為女人的性解放,但妳可以為了妳愛的人改變妳在床上的樣子。
也許停止假裝高潮,開始跟另一半溝通自己的喜好與真實的感覺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又或是,去google一些關於如何開發女生身體的影片與書籍,都會有幫助。
 
我曾經去否定自己的陰性特質,並且利用當男人婆來做為自己的防衛機制。但即使我拼命的保護自己,我仍不覺得自由,直到我開始擁抱自己的陰性特質之後。我了解到「女人味」其實是另外一種不具破壞性的力量。但最重要的是,那是任何有男人味的男人都無法抗拒的一種致命吸引力。
 
作家簡介 – Dana
 
台大知名兩性愛情作家,各大戀愛教學機構講師以及諮詢師
用文字記錄世界、旅行、想法以及兩性議題,希望女性能透過愛情找到自己與自信
ATTRACT MEN YOU WANT 讓兩性知識的學習成為人生態度轉變的入門學   http://attractmenyouwant.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