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6個再忙也能享受性愛的好方法

不要把“我太累了”這樣的話一直掛在嘴邊,如果你真的一直都非常累,那麼是時候考慮平衡一下你的生活了。畢竟,我們疏遠伴侶不長的時間後,雙方的關係就會開始受影響。多做,多試新招新環境,多溝通交流,保持健康,別以性作為武器懲罰或要脅對方
6個再忙也能享受性愛的好方法
Edit / VK Photo / http://www.marieclaire.com/
 
壓力太大、工作太忙、我們越來越多地把“累”掛在嘴邊、而把性愛排在了頭腦中最後一件事。殊不知,無論從身體還是心靈層面,性愛都是最好的解壓良藥。
 
不要把“我太累了”這樣的話一直掛在嘴邊,如果你真的一直都非常累,那麼是時候考慮平衡一下你的生活了。畢竟,我們疏遠伴侶不長的時間後,雙方的關係就會開始受影響。多做,多試新招新環境,多溝通交流,保持健康,別以性作為武器懲罰或要脅對方。
 
1、把“預熱”提前、提前、再提前
愛氛圍的女人們可以自創一套屬於自己和伴侶間的“情愛密碼”,用它來傳情達意。下班前或者回家途中,先給伴侶發一個熱情洋溢的簡訊或是一封誘惑力十足的mail,提前做好預熱,或者偶爾一天讓他過來接你,在回家途中你們就可以緊緊依偎在一起、說些綿綿情話,回家後就迫不及待了。
 
2、  進行目的性touch
性的快樂在於挑逗和被挑逗,眼神交流,肌膚摩擦,唇齒相交,指尖觸碰。試著回家後,把自己徹底從忙碌中抽離出來,給彼此一個溫暖、有力的擁抱,讓對方感覺到被需要。或者用一個浪漫、深情的吻做開場白,在他/她耳邊訴說你的思念,讓愛人在你的熱情中融化、放鬆下來。或者撒個嬌,讓他為你來個“異性”按摩,從太陽穴、頸部、肩膀,直到臀部和大腿,充分享受慢下來的光景。這樣的按摩能讓你徹底放鬆,還能挑起他的性致,用不了多久,你們就會渴望做進一步探索。
 
3、短性愛也是“解壓藥”
其實性愛時間在3~20分鐘都屬於正常,即使時間短,也會有益身心。偶爾, 當他“想要”而你又“性致”不高時,可以偶爾讓他擁有一場快速性愛。只要3~5分鐘,男性就可以完全釋放,這能弱化男性對前戲的排斥,掌握性愛的主動權。
 
4、不斷嘗試新方法
性愛如音樂,應該有起伏跌宕,一成不變的性愛方式會讓人感到乏味。但性愛方式的創新,要以兩人都能接受為度。兩人一起嘗試新的姿勢,尋找新的敏感區,甚至使用一些情趣用品,實驗一下把食物和性愛結合起來——蜂蜜,冰淇淋,巧克力醬,奶油,任何讓你開心的事都可以做。別落入俗套、因循守舊,抓住機會讓你的性愛生活熱辣起來。
 
5、慾望來襲時,別管那麼多
男人們有種有欲望就做的本能,這也讓習慣于接受的女人們常常處於被動狀態。其實當女人們欲望襲來時,不管在早晨上班前還是下班要回家途中,趕快去找他吧!什麼?這種情況一個月只有一兩次?那又怕什麼!如果做起來感覺實在太棒,又妨礙了誰呢? 只是,記得把手機關靜音、把臥房的門關上,不被打擾的時光才能更加放得開。
 
 
6、讓潤滑液幫忙
如果身體太僵或者興奮度不夠,而你們又已經興致所致了,那怎麼辦?你可以用到潤滑劑幫忙。為了讓性事“保持順滑”,花錢買優質潤滑劑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