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偷看是會上癮的!5大「追劇外遇」類型,你是哪一種?

你有「追劇外遇」過嗎?當另一半搶先比你先看劇時,心理竟然會產生不平衡?

Edit / Ren Photo / Netflix

偷看是會上癮的!5大「追劇外遇」類型,你是哪一種?
Netflix最新公布追劇行為數據,發現亞洲一起在網路上追劇的情侶中,逾半數(52%)曾背著另一半偷看節目,比全球平均值 46% 還高,也發現串流娛樂在台灣人的感情世界裡扮演重要角色,而共用Netflix號成為雙方感情步入下一階段的重要象徵。
 
62% 的台灣受訪者會與另一半一同欣賞串流節目,超過三分之一(38%)的民眾認為,共用 Netflix 帳號是雙方邁向穩定交往的一大步。不過,將近 63% 的台灣觀眾也坦承,曾經忍不住背著另一半偷看劇集後續集數。
 
好玩的是,「追劇外遇」竟然還分有5種類型,想知道你是哪一類嗎?
 
5種「追劇外遇」者特徵(台灣地區):
 
追劇外遇族 - 誰叫你要先睡著
25%受訪者表示都趁著對方睡著後開始偷追劇,其中47% 是已婚者,男性佔了54%。
 
追劇外遇族 - 遠在天邊你抓不著
24%受訪者表示,另一半出差在外時,是最佳「追劇外遇」時機,18%會與另一半因為「追劇外遇」而吵架,3成的人會與對方坦承他們追劇外遇。
 
追劇外遇族- 偷看是會上癮的
47%受訪者的「追劇外遇」次數高達三次以上!17%會躲在其他房間偷追劇,2成的人會因為追劇外遇而道歉。
 
追劇外遇族 - 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
29%受訪者表示,從來不會因「追劇外遇」而感到內疚,六成的人表示,如果他們找到不被另一半發現「追劇外遇」的方法,他們會變本加厲繼續偷追劇。48%才不會承認他們有偷追劇勒!
 
追劇外遇族- 我的忠誠無可質疑
37%受訪者對伴侶的忠誠度無可質疑!對他們來說,保持忠誠關係最棒的好處就是:能與對方共度相同的美好時光 (60%),幫助他們一同放鬆 (61%),建立共通話題 (46%),36% 的受訪者認為伴侶不偷看比收到禮物還開心。
 
你屬於何種「追劇外遇族」呢?進入Netflix追劇外遇網站測試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