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你是情慾性虐世界裡的S還是M?

還記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裡的經典場景嗎?格雷打開他的紅色遊戲間,帶領安娜走近他的性愛禁忌之門,在SM性虐遊戲中,不論你是聽話服從的臣服者還是霸道獨裁的支配者,<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最終集「不再有規則、不再有秘密」,浪漫與情慾指數雙雙破表, 準備好與格雷先生一起真心話大冒險吧!!!

圖片來源:環球影業

你是情慾性虐世界裡的S還是M?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不論是電影或小說,皆成功掀起全球性愛情事討論熱潮,無論是SM遊戲、談情說愛、情趣道具等都是話題。在第一集裡,安娜因為無法接受格雷的性癖好而選擇離開,第二集一開始便是格雷卯足全力追回對方,並且發誓戒掉SM性癖好,在性愛與情感關係中,兩人甚至卻逐漸交換了主導權,安娜有更多自主能力,性愛遊戲也更大膽新鮮,除了有“撐開大腿舒展桿(Speader Bar)”、陰道回春小啞鈴(Silver Ball)“,還有在電梯裡格雷一時性起讓安娜無法自制,或是浴室裡的淋浴火車便當式,都讓影迷看得臉紅心跳、內心小宇宙爆發。那麼到了第三集裡,已成為夫妻的格雷與安娜,兩人除了性愛遊戲更多了點浪漫愛情元素,加上安娜前上司的報復情節,激情之外再加上香辣緊張調味絕對精采可期。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SM劇情會感到興奮,表示我也有SM傾向嗎?

別緊張,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SM傾向,只是玩大玩小的差別,就像原本沒SM癖好的安娜其實也多少享受在其中的道理一樣。生理學家認為,SM和大腦中的腦內啡成癮有關。當身體在經過疼痛刺激後,大腦就會釋放腦內啡,這是一種能令人產生快感的化學物質,會讓人產生類似激烈運動或性高潮後的愉悅感。

而SM遊戲的程度,從簡單級的性幻想(這個幾乎大家都有吧)、中級班的變裝遊戲和角色扮演、到進階班的綑綁、鞭打、手銬等,有SM或BDSM嗜好 並不是性變態,只是性需求的偏好比較不同,但是如果平常習慣一般性愛的人,偶爾用 SM遊戲或性愛玩具來替性愛生活多點火花與激情也蠻有促進情侶夫妻間感情加溫效果。

 

想跟愛人嘗試SM性愛,該如何開口?從哪裡開始玩?

就像格雷一開始想帶領安娜進入”SM 遊樂園“一樣,也是得先看一下園區導覽、從玩幾項小遊戲當做熱身開始後,再進入高人氣遊戲區,應該雙方就都會有Good Time。但如果一開始就要求伴侶跟你從性愛雲霄飛車開始玩起,可能會面臨嚇跑情人又被冠上性變態的標籤。大部份男生在成長過程中,因為受到A片影響,通常都對角色扮演有一定程度的性幻想,建議女生可以從換上性感襯衣、或換上跟平常穿衣化妝不同風格的造型,如:紅唇、短裙、貼身洋裝、絲襪等,開始SM小遊戲,之後再慢慢嘗試開發屬於你們兩人的 SM秘密。 

所以說,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學習到的,除了循序漸進、靈肉合一之外,也可以從中體會到適當的刺激快感其實對男生與女生來說,都能在漫長感情路上提供更多的養分,而即將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一頁》,大家又怎麼可以錯過!?只要懂得擅用哪有膩了這兩個字,真心話只有天天新梗、感情增溫再增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