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女孩請筆記,這十種男人你需要說再見!

如果你的約會對象有以下特質,別再猶豫了,人生苦短,你應該跟他盡快說掰掰。
女孩請筆記,這十種男人你需要說再見!

1.只會玩而不努力的人

你不需要有多高的薪水或多高的地位讓我崇拜你,但你至少要有自己的熱情,必須要有目標、成長與進步。我可不想跟一個完全沒想法又不努力的人約會。

 

2.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想跟你玩遊戲,我也不要一直擔心你會不會回我訊息;我懶得去質疑你說的話是不是真心的;我也不想自己猜測你到底是想在一起,還是只想跟我上床。

 

3.有莫名「規則」的人

如果你因為我沒有立刻回你訊息而對我生氣,那你可能不適合我。如果你一天到晚在跟女生曖昧,卻在我跟其他男生互動時質疑我,那你也不是個好對象。我拒絕跟這種人往來。

 

4.不肯定下來的人。

我想要的是穩定認真的感情,如果你想要玩一場「我們算是在一起,卻可以到處調情」的遊戲,不好意思,我不是你在找的女孩。

 

5.偶爾才把妳看的很重要

你有時候回我訊息、有時候跟我調情,心情好的時候才把我當真正的女朋友在對待。你要嘛給我所有的尊重,要嘛就離開我的生命。

 

6.總是把我想得很糟糕

我不要跟一個只會嫌棄我的焦慮的人,我也不要一個會在私底下跟朋友抱怨我的人。我想要一個珍惜我,並真心喜歡我的內在的人。

 

7.不敢承擔錯誤的人。

如果你做錯事,我需要你承認錯誤並道歉。我不希望你用任何藉口或謊言掩蓋錯誤。我只需要你是個勇敢誠實的人。

 

8.交往是為了好處

對,我可能有時候會幫你付錢、或是有免費的電影票,或是我打扮漂亮的時候你朋友會羨慕,但如果你只因為這樣跟我交往,那真的慢走不送。

 

9.想要控制我身體的人

我要怎麼穿是我的自由;我要化什麼妝是我的選擇;我什麼時候想要你進到我房間也是我的決定。你不能改變我或是我想要的愛情步調。

 

10.會讓我懷疑自己的人

我很聰明、強壯及值得被愛。如果你試圖用負面的態度讓我懷疑自己,或總是抱怨我的不對。那請你從我的宇宙消失,我不需要你當我的朋友或是男朋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