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讓男人愛上你的主因並非「推銷自己」,而是「引導出男性的優點」

男性喜歡的是願意理解自己、能讓自己展現男子氣概的女性。不論多漂亮、多有女人味,如果無法讓他無法說出真心話,男性是不會將這樣的女性視為真命天女的。

本文摘自遠流出版《操控他的想法攻陷他的心:3次約會就讓他告白!100%成功的「想像」操控術》

讓男人愛上你的主因並非「推銷自己」,而是「引導出男性的優點」

「成為一個好女人」的陷阱

不只在我的學員中,有很多人會覺得「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他心目中第一名的女性!」、「如果不變得更可愛,他就不會選擇我」,一般人也大多會這麼想。但在這些想法中,其實存在很大的陷阱。

和其他女性比較,為了成為他心目中的第一名,想著「我要成為贏過他身邊女性的人」、「我要成為像某某人一樣的美女」,而去努力扮演那樣的人,這一開始也許行得通,但只會漸漸讓自己愈來愈痛苦。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以成為第一名為目標,或和他人比較,只是一場沒有盡頭的戰爭,到最後只會讓妳覺得自己不夠有魅力。

重要的並非「推銷自己」,而是「引導出男性的優點」

一般而言,女性常會認為「只要努力展現自己的好,對方就會喜歡我」, 或是「如果我看起來比他身邊的女性優秀、成為第一名的話,他就會選擇我」。

例如,當我問學員:「妳知道他平常的思考方式,或是他最重視什麼嗎?」她們經常回答我:「這麼一說,我好像不太了解他。」有許多人還不瞭解對方, 就一廂情願地急於提升自己。就像先前多次提到,男性喜歡的是願意理解自己、能讓自己展現男子氣概, 或是可以讓他放心說出真心話的女性。

因此不論多漂亮、多有女人味,如果不願意聽他說話、不能讓他依靠,或是讓他無法說出真心話,男性是不會將這樣的女性視為真命天女的。

之後也會再詳細說明,能夠引導出對方男子氣概與本質的方法,就是「展現自己可愛的失敗之處」。只要讓對方看見妳的脆弱,他也會跟著展現真正的自己, 進而拿出自己心裡「想要保護妳」的男子氣概。如果妳能接受這樣的他,他就會產生安全感,並且覺得和妳在一起很舒服, 也就能進一步加深兩人的關係。

此外,讓對方看見妳的脆弱之處,妳也就能展現真實的自己。「引導出對方的男子氣概和本質,展現出真實的自己」,就能產生「妳展現不經矯飾的自己→對方也展現不經矯飾的自己→他覺得和妳在一起很舒服→兩人的感情漸入佳境」這種正向循環。

如果提昇自己只是為了得到他的認同,那妳會很痛苦。


《操控他的想法攻陷他的心:3次約會就讓他告白!100%成功的「想像」操控術》

3次約會內就被告白,理所當然。懂得操控他的「想像」,GET天菜就不再只是妄想。
16小時祕密時光×3階段約會對策,點燃他的心中愛火
男人對妳的好感度,究竟在何時會達到最高點?
是兩人聊天聊得最起勁的時候?還是看到妳的笑容的時候?
正確答案是:「當他回想與妳度過的快樂時光,沉浸在餘韻中」的時候。
當他覺得和妳相處時很開心、回味著那段時光,並開始想像下次約會時,就是他「幸福想像」的時刻——而只要掌控他的「想像」,妳就能掌控戀愛。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4369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