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為什麼有了我男友還要看A片?難道是我沒有魅力?

看A片在男孩的成長過程中就像是尤達大師一樣神聖的存在,不管是撫慰血氣方剛的需求、到女性身體解剖學、到如何取悅女性、體位等,A片就像是所有男孩在性愛世界的老爸啊!
為什麼有了我男友還要看A片?難道是我沒有魅力?

這個問題曾經在瑪麗的年少時期也困擾過我,隨著年紀的增長過程中親身在成人影片跟男性身心的摸索後有了一些心得。

現在就讓我們先把你有沒有魅力放一邊,讓我們來聊聊A片對男性來說是個怎麼樣的存在吧!

A片對於男性的意義

A片在男孩的成長過程中就像是尤達大師一樣神聖的存在,從男孩們初有性慾開始,不論是要撫慰他血氣方剛的需求,或是到成長一些之後開始有機會和女性坦誠相見、需要實務進行時,從女性身體構造解剖學、到如何取悅女性、所需體位種種的知識與姿勢,大多都是從A片取經而來,A片就像是所有男孩在性愛世界的老爸,畢竟小時候除了不小心撞見父母做愛之外,亞洲人還是在和父母聊性的事情上是比較害羞的。應該很少亞洲男性曾經去敲過父親的門問說:爸,我明天要做愛了,你可以教幾招嗎?

還有,在男孩們有能力交到女友前,他的慾望、他的生理需求就已經開始滋長,和女孩不同的是,男性的生理反應外顯,他硬了就是硬了,想憋也憋不住。想要讓它消下去,除了需要強大的意志力不然就是需要一些手動的程序。

等到男孩長成男人,即便交了女朋友,但男性的生理需求常常會大過女性的想像與女性的生理需求。像瑪麗就曾經和幾任男友聊過他們手動的頻率大概是多頻繁? 他們的回答大多是:十幾二十歲年輕或單身時一天就可以來個好幾次,到了三、四十歲雖然生活忙碌,但一天至少也會弄(或想弄)個一次。哇~那女生這邊如果不想、沒有感覺或他根本沒有對象的時候怎麼辦?當然只能靠自己手動來幾發啊!

打手槍vs.做愛

再來就是我們沒有人天天在吃大餐的,我們把兩人之間浪漫激情的性愛比喻為大餐,手動發射比喻為吃一碗路邊乾麵來說的話,兩個人做愛需要花費的時間跟精力成本,跟打手槍比起來是高上很多。不論是要營造浪漫的氣氛或是把半夢半醒女友從乾枯的河床弄到洪水氾濫,這都是需要許多的精力與耐力的。女生畢竟比較需要身心合一,我們會需要一些心理準備跟情緒上的投入身體才會有相應的反應。所以打手槍對男性來說的方便程度,只要電腦一開、褲子一脫、手一握就能得到滿足跟發洩,根本就像是忙碌的上班族只有時間買御飯糰瞬間填飽肚子一樣的便利。

那我們來說看A片與跟妳做愛的差別,A片就像是電影一樣,種類、劇情、表現手法五花八門,兩者之間的差別好比看好萊塢動作片跟素人紀錄片一樣。A片能滿足的幻想不一定是妳能滿足的,瑪麗不是說每個女生在床上都是死魚,在我和男性聊A片話題的時候,他們點出了一個很真實的觀點;比如說當妳們使用從背後來的Doggy style時,他們能看到的畫面其實就只有妳的後背跟一部份的下體,除非這個女生瑜珈練的很勤,上半身很軟可以轉過來讓他看到奶,不然這樣有限的畫面在娛樂程度上也是有限的。但A片能做到的(除非他是看VR)拍攝角度當然靈活許多,可以360度滿足各種真槍實彈時看不到的角度或是超越人體能凹到的各種極限!

妳喜歡看A片或是會跟伴侶一起研討A片呢?瑪麗覺得”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相愛或是在情慾關係上就要了解彼此的喜好與需求,下次不妨跟妳的伴侶一起摸索彼此吧!

你也可以選擇下列方式收聽:

Apple Podcast / Spotify / SoundOn

關於《萬事問瑪麗》

美麗佳人推出全新podcast,在這裡,我們要把生活中常見的錯誤邏輯、觀念和疑問通通說清楚、講明白!

由六位個性迥異的瑪麗組成,(絕對會)打你臉,但也能做你的人生明燈,

從時尚、美容、情慾、生活、娛樂到旅遊,那些讓你疑惑、臉紅、苦惱的疑問,凡你所問,皆能回答。

每週更新六集,擺脫邊緣人生,萬事問瑪麗!


Mon:生活智慧問瑪麗

Wed:臉紅情慾問瑪麗

Thu:美妝新知問瑪麗

Fri:娛樂名人問瑪麗

Sat:旅遊知識問瑪麗

Sun:時髦貼士問瑪麗

想問瑪麗更多生活大小事

請來信:service_mctw@mctw.com.tw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