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婚前一定要同居嗎?我和他適合走入婚姻嗎?重要的幾點這裡看

本集隆重邀請身為人妻人母的生活瑪麗來跟我們分享她婚前是由哪些細節判斷這個男人到底能不能嫁?
婚前一定要同居嗎?我和他適合走入婚姻嗎?重要的幾點這裡看

情慾瑪麗本集談的是–婚前同居是必要的嗎?

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除了呼吸跟吃喝拉撒和睡覺是必要的,其實沒有什麼是真正必要的。
人際關係、感情關係就像是一面鏡子,讓你在與他人的相處過程中看見自己的模樣,不同的關係就像是不同的課程,你可能會在上體育課時發現自己很討厭跑步卻很擅長籃球,或是發現自己無法像 Gordon Ramsay 輕易地做出威靈頓牛排,卻在幫助他人選擇股票投資非常上手。

這集當中我們聊到了:

Q1你們是以結婚為前提同居嗎?

Q2在同居時發現了什麼沒同居時沒發現的事?

Q3婚前同居對婚後生活的影響或加分

Q4以你來說,若婚前沒同居過婚後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Q5婚前同居也不一定會看的到的事



《美麗佳人-萬事問瑪麗》PODCAST聽覺新潮流,每週一到週日上線!
收聽方式:Apple Podcast / Spotify / SoundOn / Google播客 / KKOBX
Mon-生活瑪麗、Wed-情慾瑪麗、Thu-美妝瑪麗、Fri-娛樂瑪麗、Sat-旅遊瑪麗、Sun-時尚瑪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