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愛情慾望

女人性高潮的情趣神器!Womanizer推出瑪麗蓮夢露特別版吸吮愉悅器

女孩們不要害羞自己來,德國愉悅用品品牌Womanizer全新推出瑪麗蓮夢露特別版「Womenizer Classic 2吸吮器」,好好滿足自己對性的需求。

Photo / Womanizer

女人性高潮的情趣神器!Womanizer推出瑪麗蓮夢露特別版吸吮愉悅器

「Sex is part of nature. I go along with nature.(性這件事是很自然的,我只是跟隨著自然天性)」瑪麗蓮夢露不只是性感尤物,也是領先時代的女權主義繆斯,這回Womanizer結合這位傳奇性感女神的精神,打造全新特別版女性愉悅器。

Womanizer致力於消除自慰及性行為的污名化,並致力於就性展開公開及無恥的對話,認為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性滿足的生活,新推出的Womenizer Classic 2吸吮器瑪麗蓮夢露特別版,採用Womanizer原創專利「Pleasure Air Technology空氣吸啜技術」技術,通過溫和的空氣波刺激陰蒂敏感的神經末梢,只需輕輕一按,擁有10種強度級別,快感唾手可得。

Womanizer瑪麗蓮夢露特別版「Womenizer Classic 2吸吮器」還分別有4種全新顏色,包括白大理石色、黑大理石色、薄荷色及豔紅色,售價4,590元,更多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