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快問快答

網友大哉問,A-Lin請回答!我是9你是3,因為我除了你,還是你....A-Lin這麼會撩阿!

對女人來說,一口氣將陪伴自己多年的長髮剪短,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遇到什麼不可抗拒的因素,A-Lin 說:「其實想剪短頭髮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但後來因為罹患腦瘤歌迷的一句話,就剪了,但沒想到為我打開了一扇門。」這扇門讓 A-Lin 走了出去,也打開了身為處女座獨有的「結」,她繼續說:「剪了短髮之後,好像做很多事情都比較有自信,以前很在意別人眼中自己的樣子,這跟我自己的個性有關,在造型上會較多顧忌,有了自信之後,嘗試與過去不同的風格,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有這一面,真的很不一樣。」是的,A-Lin除了會唱歌,綜藝DNA也沒少過,網友大哉問,A-Lin回答來自四面八方的問題,她會怎麼應對呢?每一個答案都超有哏的啦!
收藏
美麗佳人編輯部

美麗佳人編輯部

編輯

美麗佳人編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