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人物專訪

【封面人物】昆凌:每個女生總是會在真實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身分、角色,但最重要的是要好好愛自己,盡可能找尋到健康、快樂的超能力!

昆凌,在演藝事業和人生日常裡,糅雜多元的身分和角色,但她總是用「愛」平衡工作和家庭生活,在不斷的解謎、闖關,用力演好自己的故事,多樣紛呈精彩。她說:「我覺得我很Lucky!在每一件事情上,都有一個很好的Partner;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兼顧一切,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反而要感謝這些Partner!」暖色調的昆凌,也持續享受和兩個孩子一起成長的快樂,認知每個生命本身都是一種學習下,覺得「孩子給我最大的動力就是增進自己的可能。」關於愛,昆凌更認為「愛,是很自然、從內心發出來的東西!When you give out Love, Love comes back to you.」愛與心的風景都在昆凌的人生路上。
收藏
美麗佳人編輯部

美麗佳人編輯部

編輯

美麗佳人編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