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人物專訪

奧運得主 鞍馬王子 李智凱 這樣帥氣模樣你看過?正能量金句王「努力過就有50%成功的機會,但如果不去努力的話,機會就等於零。」

生活簡單、個性幽默的牡羊座男孩,不訓練不比賽時,喜歡睡到自然醒,釋放壓力的方式則是爬爬山、到海邊走走,靜靜享受一個人時光,最近還在學衝浪(不過目前還在被浪衝的階段)。東奧奪牌後,獲得更大的關注,幾乎親回 IG 留言的他,被粉絲稱暖男。當所有目光聚焦時,是否備感壓力?他說:「做對的事情可以為大家帶來力量,如果做錯了,就當作是關心,反而覺得這是一種力量,可以陪伴我前進。」和智凱深談後,除了鞍馬王子封號,凡事流露正面思考的態度,決定為他加上新名號,正能量金句王AKA鞍馬王子AKA李智凱。最後,正能量王子還有什麼常駐心中的座右銘可以和大家分享?「永不輕言放棄,遇到瓶頸不要怕,你還有瓶身和瓶蓋要過,勇敢面對每一個挑戰吧!」他眼裡有光,呼應著他的招牌迴旋,將綻放著精彩。
收藏
美麗佳人編輯部

美麗佳人編輯部

編輯

美麗佳人編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