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人物專訪

【封面人物】許瑋甯,學習寬心、感受愜意:「生活要先於工作,當生活平靜穩定了,才會有能量開始新計劃,對自己與工作負責。」

以「一個人的度假」作為拍攝主題,山裡白色大宅隱隱散發著南法氛圍。從法國新浪代表導演侯麥(Éric Rohmer)的影像出發,我們試圖找尋彼時片場中女性角色身影。庭院中草地上的日常,又或是湖光山色景致裡獨自絮語的那個她,穿越時空對應在瑋甯的身上,靜謐中充滿盎然氣息,如電影、如詩亦如畫。毫無疑問地,瑋甯演繹起 CHANEL 就是有那麼獨特的韻味,新季 Cruise 度假系列穿戴在她身上,恬淡中帶著優雅魅力,稱得上是絕無僅有到位。本季除了強調黑白印象與布料重塑外,質材上更注入環保製成工藝,提倡永續精神與概念。這對有著「環保人」名號的瑋甯來說,由裡到外都有著密不可分的呼應,她說:「這個理念非常棒,做環保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在生活中執行並不容易。但這次 CHANEL 都替各位做好了,打扮自己也能做環保。因此也能形成一股動力,在自然而然中,成為實踐永續環保的一員。」換句話說,時裝在四季不同面貌的呈現,當然也屬於藝術的範疇,瑋甯沈浸在各種藝術形式總和之中,一切如此適切、如此相得益彰。
收藏
美麗佳人編輯部

美麗佳人編輯部

編輯

美麗佳人編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