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人物專訪

封面人物|造樂者,楊乃文:「事情無論好壞,都會過去。你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

呼應今季 CHANEL 工坊系列(Métiers d'art)的靈感,來自塞內加爾首都達卡(Dakar)的人文與景致印象,注入在這次的拍攝視覺上。城市建築中經常出現的偌大橘紅牆面,營造出專屬於非洲大陸的熱情。而位於達卡知名景點瑞巴特湖(Lake Retba,又稱玫瑰湖),湖中微生物因季節轉換,使水色呈現桃粉色,展現了如夢般的詩意。楊乃文身在畫面中,是登高一呼的造樂者,用音符作為導航,引領各位心領神會這次 CHANEL 工坊系列之美。現在的楊乃文,演藝之路持續轟轟烈烈進擊著。回望過去,也曾有挫折襲來的焦慮與不安全感,她說:「當年魔岩(前唱片公司)收起來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看似沒有任何轉機,就僵在那裡。走過之後,This too shall pass .一切都會過去,成為自己的座右銘。這句話陪伴我很多年,事情無論好壞都會去過,所以要好好珍惜,要活在當下,不要鑽牛角尖。同理可證,你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世界上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因為想法不同,只要專注你自己就好。」
收藏
美麗佳人編輯部

美麗佳人編輯部

編輯

美麗佳人編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