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人物專訪

【MC見面會】航海王真人「索隆」來了!新田真劍佑 Mackenyu 快問快答!最愛喝這一味加料的珍珠奶茶?

美籍日裔男星新田真劍佑(Mackenyu) 因為演出 Netflix《航海王》(One Piece)真人版影集,完美演譯三刀流劍士索隆(Zoro)一角,在今年夏天上線開播後,成為劇中最具話題的人氣王,魅力持續熱燒全球,猶如黑馬王子般的英姿卓越,轟動奔騰於國際舞台,大放異彩,成為世界藝能界不可或缺的新星世代演員。當今21世紀風靡全世界的 icon 男神,Mackenyu 在碧空如洗的金秋十月,降臨到他最愛的珍珠奶茶發源地──台灣,映襯著與氣息相符的燦爛陽光,眼前這位簡直是從動畫裡走出來的撕漫男,一見到事先準備好的道地台式波霸奶茶,隨即如孩子般難掩雀躍之情,揚起可愛童稚的笑顏大口品飲開來,笑說:「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戒掉珍珠奶茶,台灣的珍珠奶茶太好喝了!」
收藏
美麗佳人編輯部

美麗佳人編輯部

編輯

美麗佳人編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