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說走就走城市祕境Spa【北投三二行館X Omorovicza】感受舞蝶輕彈好手技

都市叢林待久了,渴望遠離塵囂來趟輕旅行,秋意漸濃《美麗佳人》要推薦你,幾個真正讓身、心、靈在好山好水下獲得洗滌的近郊Spa,透過最療癒的手技撫觸,由內而外去感受放鬆的美好。
說走就走城市祕境Spa【北投三二行館X Omorovicza】感受舞蝶輕彈好手技

採訪撰文/Rice 圖片提供/10/10、32行館 

紓壓祕境:北投三二行館X Omorovicza

位於北投、外觀低調的三二行館,不知曾幫多少政商名媛弛放舒壓,卻一點也沒有揮霍俗氣,其中的巧妙,在於它善於營造絕對私密、無壓的氛圍,保留了城市秘密花園的悠閒與澄靜。三二行館內的Spa療程採預約製,一整天下來也只接待幾組客人,今年九月起更是加入了新的合作品牌─來自匈牙利礦泉護膚 Omorovicza,提供更多元選擇。

編輯體驗心得:

本次體驗的是──「Omorovicza礦物活氧護膚臉部療程」,芳療過程中使用了13種以上的臉部產品,這個療程最大的特色在於獨特的匈牙利按摩手技,得由國外的訓練師親自來台上課考試、驗收。療程有足足1/3的時間,都以深度而有力的獨門「輪指彈撥手法」服務肌膚,利用手指交互拍打,如蝴蝶在臉上飛舞一般,輕柔且急速地輕觸、向上撥彈,彷彿幫臉部肌膚做有氧運動。一小時的療程結束後,我不僅感受到潔淨及保溼度提昇,更可立即看出肌膚質感改善、不再鬆垮無力,是一次精緻而有感的體驗。

「Omorovicza礦物活氧護膚臉部」療程,療程時間:60分鐘 /定價:4,800。

飯店附設放鬆空間:

全館均採預約制的三二行館內有一間義大利式餐廳,同時男女分區大眾湯,每時段均維持開放 50 位賓客使用,亦有獨立湯屋,Spa芳療共六間療程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