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英國直擊~最紅NYR有機「小藍罐」原來是這樣做出來的,最美綠色工廠揭密

第一次在工作旅程中浮現:「想住下來!」的念頭,竟然發生在英國,與其說是沿途美景逼人,倒不如說是遇到了最浪漫、理想的生活方式…故事要從英國有機美學說起。
英國直擊~最紅NYR有機「小藍罐」原來是這樣做出來的,最美綠色工廠揭密

TEXT/Rice Photo/Rice、NYR

綠色永續理念的實踐者
今年秋天我參觀了最能代表英國有機保養的「Neal’s Yard Remedies」位於多塞特郡的綠色工廠,這是為愛護自然而設計的「綠色工廠」。品牌選擇100%可再生能源運作,就是希望盡可能提高資源效率。

舉例來說:工廠會將收集起來的雨水,用於澆灌花圃、製造過程中所產生的廢水則回收用於馬桶沖水使用;辦公室也利用屋頂的空氣流通系統,來保持自然涼爽;並且在整座建築大量開窗,以充分利用自然採光,同時也架設太陽能板於屋頂作為電力來源。

獨特乳香成份不僅環保更有效抗老
此打破許多人認為「天然比較無效」的迷思,Neal’s Yard Remedies追求天然無害,也在意產品的有效性,在參觀的過程中品牌發表了最新研究。


他們在研究乳香原料多年後,發現蒸餾乳香精油之後的乳香副產品,透過專利「酶化萃取法」所產生的活性複合物,能保護肌膚延緩老化,於是把此概念應用於「乳香黃金拉提系列」中,不僅能充份發揮乳香活性,更真正實踐綠色美妝零浪費的理念。

既美又有趣的柯芬園創始店
此行我們亦拜訪了Neal’s Yard Remedies位於倫敦柯芬園的創始店,這裡亦使用了各種再生材質做為店內裝潢,像是來自倫敦當地劇院的廢棄木材做為產品貨架,將老糖果罐清洗乾淨,用來存放各種不同的乾燥藥草,以及利用 Neal’s Yard Remedies藍色玻璃瓶製作成燈飾。

我們還發現,原來特有的藍色玻璃是100%可回收再利用,且其深藍色玻璃瓶能減少光線對內容物的照射影響,有利於製造不含保存劑或僅添加最少量保存劑的天然保養品,果然是最貫徹「綠色永續」的美妝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