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資生堂國際櫃【神級能量霜】上市!全系列就靠唯一乳霜主打~一生懸命推出64種變化包裝

Shiseido國際櫃在日本銀座總部發表了2018年最新產品,一個系列就靠一支乳霜打頭陣!從茶道而來的包裝靈感結合最新神經科學護膚,企圖展現「日本最高」感知美容,是明年度首發得意力作!
資生堂國際櫃【神級能量霜】上市!全系列就靠唯一乳霜主打~一生懸命推出64種變化包裝

Text/Rice  Photo/Rice

日前銀座資生堂總部發表了2018年最新保養─激能量系列,強調能喚醒當今年輕女性因疲憊壓力、初老,而逐漸鈍化的肌膚感知力。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全系列目前只推出乳霜類產品,僅在質地上做出差異,以「激能量水乳霜」、「激能量水凝凍」及「激能量日間乳液」,供消費者依喜好做選擇。

「保養不再有效」其實是肌膚感知鈍化了

一罐乳霜真有這麼全能厲害?資生堂護膚產品總研發中嶋女士告訴我,激能量系列研發起因是聽到很多女性表示,過去使用的產品忽然間效果不再明顯,卻找不出原因!於是他們進行了無數次的實驗後發現,肌膚透過神經訊息的傳達,對碰觸擁有感知與回應力,但隨著年紀及壓力增加,會讓皮膚的反應力變遲鈍、修復力也變差,因而開始有「保養不再有效」的感受。

重量成份出列 後起新秀明日葉

為此他們找出二個明星成份,來解決這個大部份人都會遇到的肌膚難題!中嶋透露,資生堂使用了僅能在乳霜中發揮最大功效的專利粉末(這也解釋了為何以乳霜做為系列唯一主打),能升肌膚感知的靈敏度;而另一個明日葉萃取,除了是補給肌膚活力的重要成份,還可以利用訊號傳達,讓肌膚恢復自我修復。

64種微變化包裝 不僅考驗眼力還偷藏設計心機

此外「激能量水乳霜」最吸引在場媒體的地方在於,一口氣推出64種微變化包裝。設計師村岡明在現場說明,正因為從肌膚的感官知覺出發,因此他們以日本茶道文化中的茶缽為靈感,設計出最好盈握的手感包裝:乳霜上半部瓶身為溫潤光滑質地,瓶身底部是略為樸拙的粗糙觸感,目的是為了在旋開瓶蓋時更好施力…從細節處即可看出用心。

仔細探究每罐水乳霜會發現,從瓶身到瓶蓋包括角度、形狀及紋理,都有很細微的不同,這64種變化讓每罐乳霜成為獨一無二的產品,也呼應了「激能量系列」由裡到外,都是最細膩的五感體驗。

激能量系列2018年1 月上市

激能量水乳霜、激能量水凝凍 50ML/NT.2,100

激能量日間乳液SPF30/PA+++ 75ML/NT.1,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