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蔡詩芸婚前新髮色曝光! 連貝嫂都愛的甜酷牛奶灰

即將步入婚禮的甜蜜準王太太蔡詩芸,不但與王陽明持續放閃曬恩愛,近日更在官方臉書上於湛藍海灘大曬新髮色,網友紛紛讚嘆實在太美了!!
蔡詩芸婚前新髮色曝光! 連貝嫂都愛的甜酷牛奶灰

Edit/ Pc, Photos/ GOLDWELL、Dizzy Dizzo 蔡詩芸官方臉書

即將步入婚禮的甜蜜準王太太蔡詩芸,不但與王陽明持續放閃曬恩愛,近日更在官方臉書上於湛藍海灘大曬新髮色,網友紛紛讚嘆實在太美了!!

時常變換髮色的蔡詩芸,婚前悄悄換上最新牛奶灰髮色,低調中不失高雅個性,這次為女神做染髮造型的幕後造型師,正是著名的 GOLDWELL 亞州區品牌大使 Peter Wu !  為性感人妻蔡詩芸造型頭髮長達四年的 Peter 老師,合作過的藝人包括孫燕姿、蔡健雅、曹格、周迅、彭于晏、張震、陳奕迅等巨星級藝人。 Peter 老師也表示,奶奶灰髮色最能突顯女人的感性與知性,而且非常搭配蔡詩芸健康的小麥膚色!

本季不能不染的「牛奶灰」髮色,從貝嫂維多利亞開始,掀起了時尚圈牛奶灰的髮色趨勢!然而要怎麼染出立體光澤的個性灰,避免老奶奶的蒼白灰?Peter 老師有一套經驗老道的染髮哲學!

老師使用擁有專利科技的 GOLDWELL 非氧化染劑 - ELUMEN,ELUMEN 的染劑溫和,不需氧化、不含阿摩尼亞,相比一般永久染髮劑色彩鮮艷度高出 76%。能創造令人炫目的色彩爆發力,髮色奪目動人,染出的髮色即使經過多次洗髮,髮色依然鮮明立體。 

除了染劑的選用,Peter 老師甚至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撥髮、分線和塞耳後的習慣,來設計不同深淺的「動態暈染」,染出來的效果立體生動,每一次撥髮就像是顏色在秀髮間流動,相當具自己的想法的蔡詩芸,Peter 老師特別為蔡詩芸暈染上冷色調的灰藍、深黑紫和深灰色。冷色系的暈染讓髮色更立體,色澤更生動!只要注意層次不要拉太高,本身的髮質不是太過粗硬,牛奶灰髮色對男生女生來說皆非常適合,短頭髮的女生染起來相當俐落個性,長髮則顯得既風格又高雅,是本季相當值得嘗試的趨勢髮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