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蔡詩芸:「最值得珍藏的浪漫美好時刻,總會在記憶裡湧現並閃耀著動人光彩。」

鎮金店年度代言人蔡詩芸,認為婚姻是她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她在美好的結合中成為更加自在的女性,而這樣的重要時刻,便值得以鎮金店 Just Diamond的燦亮美鑽,加以銘記。
蔡詩芸:「最值得珍藏的浪漫美好時刻,總會在記憶裡湧現並閃耀著動人光彩。」

真正美好的婚姻,會讓女人因為安全感而顯得更有魅力,散發出與婚前截然不同的另一種誘人氣息,而蔡詩芸正是因婚姻而顯得更性感的女子。

婚姻讓我更成熟

以前的她,熱愛自由,從沒想過自己會結婚,和Sunny王陽明談戀愛的時候,兩人只想著前往世界的各個角落,沒有包袱的日子自由自在,但也少了些讓生命更有底氣的篤定感。她認為婚姻好像魔法棒,讓兩人在轉瞬間都變成更成熟的個體,「我們單身的時候,都不是很受掌控的人,但現在的我,情緒比較穩定,而Sunny在婚後也變得更穩重,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

面對外界對他們婚姻生活投以的好奇眼光,以及對她在婚後是否即成為依賴另一半的生活的揣測,她爽朗大笑答道:「大家在社群平台上看到我們對外的形象,會對我的生活產生某種想像,以為我都靠老公。但大家沒想到的是,很多成功的男人,反倒是因為背後有個Big Boss般的老婆在支持,讓他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地做他們想做的事,選對老婆最重要,那影響整個人生。」

以鑽銘記幸福時刻

在婚姻裡透過不斷的生活驗證,確信彼此已得人生最佳夥伴。蔡詩芸將婚禮視為生命重要的轉折點,而這般如此值得珍藏的浪漫美好時刻,總會在記憶裡不時湧現並閃耀出令人難忘的光彩,讓她覺得這樣的感受,最貼切且最能呼應的也僅有鑽石能夠完成這銘記情意的任務。

就如同Dizzy近期成為台灣鎮金店 代言人,透過近距離接觸了解Just Diamond系列後,更深深愛上鑽戒令人信任的完美嚴謹品質和精緻設計感,成為許多女人心中理想命定婚戒的最佳代表。

炫美系列鑽戒(蔡詩芸配戴款)
炫美系列鑽戒(蔡詩芸配戴款)

獨家「牡丹花88瓣切割法」的炫美系列鑽戒 

Just Diamond系列引進太子珠寶鐘錶首創的Peonia Diamond 彼愛麗鑽石,超越傳統圓鑽切割法僅有57切面的極限,以獨家「牡丹花88瓣切割法」技術,呈現讓鑽石更為華美的88個切面,無論就鑽石的光亮、火彩及閃光度,都有更極致的表現,再以「牡丹」這樣的皇室之花的瑰麗形態呈現 ,完美襯托出在婚姻中顯得更耀眼的女性魅力。

左至右:花耀鑽戒、極致完美鑽戒、炫采鑽戒
左至右:花耀鑽戒、極致完美鑽戒、炫采鑽戒

另外,婚嫁系列無論是以經典六爪戒台呈現牡丹花88瓣切割法極致之美的「花耀鑽戒」、有著匠心獨具戒環設計的「極致完美鑽戒」、或是設計典雅的「炫采鑽戒」都能以最好的姿態,傳遞關於幸福的不同故事。

設計款系列牡丹之星鑽墜、輕奢系列Joy鑽墜。
設計款系列牡丹之星鑽墜、輕奢系列Joy鑽墜。

設計款系列與輕奢系列的鑽石珠寶,則將繁花綻放的曼妙姿態以精湛鑽石工藝,加上鑲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在88瓣切面之中綻放閃爍光華,優雅耀眼,也是Dizzy推薦女性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配戴的鍾愛之款,尤其是牡丹之星 鑽墜與Joy系列墜飾,不僅簡約大氣且不失柔和女性之美,選擇以這樣的臻美鑽飾陪伴人生記憶,傳遞幸福真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