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偏偏要微整齊就好!顏值瞬間提高”髮際線碎髮”技巧示範

從大勢女神們最近幾季火紅的剛睡醒頭、到微亂Lob頭可以看出,女神們的髮型不再以追求乾淨俐落、吹整完美為主,亂中有型才是王道!延續著這樣的靈感,最近掀起一股「碎髮」潮,簡單來說,就是在綁馬尾、或是丸子頭、或更隨性的紮髮綁辮子時,就是要從髮際線留些鬚鬚,營造一種隨性而不亂的感覺,這樣的效果就是—顏值瞬間提高、且有大大的減齡感,喬妹在《太陽的後裔》裡所綁的馬尾就是最佳示範!

Text/fish 資料來源/www.mcchina.com Photo/宋慧喬《太陽的後裔》劇照、朴信惠《繼承者們》劇照、趙麗穎微博、林允IG

偏偏要微整齊就好!顏值瞬間提高”髮際線碎髮”技巧示範

首先就先來讓大家了解,什麼是髮際線吧!一般來說,就是從眉心到髮際線的距離應該和眉心到上嘴唇的距離差不多,如果眉心到髮際線距離遠遠大於後者,則認為是髮際線過高,髮際線過高或過低都會影響美觀。

髮際線碎頭髮,讓自己看起來很時髦。

露出來的碎頭髮,使人顯得更加可愛。

不過還是要提醒:碎髮與亂髮,就像整齊與邋遢僅僅一線之隔,所以一定要拿捏好亂的程度,掌握好訣竅,碎髮髮型也就成功了!

中國女星趙麗穎的碎頭髮讓額頭看起來圓圓的,更加可愛,更靠近了大眾們。許多人為了模仿碎頭髮,剪髮際線部位的頭髮成為了一種熱潮。↑↑

林允的髮際線就是她童顏的一個重要打造器,兩側的碎劉海自然垂落,還有修飾臉型的效果,有種隨意感,很自然,像是不經意間的美。↑↑

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太陽的後裔》裡面的喬妹了!她靠髮際線的碎髮打造減齡又親民的效果,看起來也真的年輕至少五歲有沒有!怪不得和比她小四歲宋仲基談起戀愛也毫無違和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